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雅马哈将继续扩大其倒三轮摩托车产品规模-摩极网

杨肸子雅马哈将继续扩大其倒三轮摩托车产品规模-摩极网

杨肸子

继宣布将投产倒三轮摩托车Niken之后,雅马购买了来自挪威的Brudeli Tech Holding公司倒三轮摩托车专利之后,雅马哈又宣布,他们要给LMW系统赋予新的价值,以扩大客户群。
下一款产品的尺寸可能介于现有的Tricity和Niken之间,可能是一款中量级车型,不过其也会基于Niken的基础进行研发生产。

这样的设计主要考虑到欧洲市场,雅马哈要为他们提供符合A2驾照的倒三轮摩托车。由于Niken的115PS功率太大了。而A2驾照能驾驶的摩托车,最大功率被限定在35kW/47ps以内。
倒三轮摩托车上的LMW系统,全称为Leaning Multi Wheeler系统。它是由前雅马哈MotoGP M1的减震设计师Kazuhisa Takano开发的项目。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雅马哈将继续扩大其倒三轮摩托车产品规模-摩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