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157阶一些人际交往的小常识-妥妥招商区域总监

一些人际交往的小常识-妥妥招商区域总监

1.【每个人都喜欢世上的另一个自己】
很多人会忘记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虚竹传奇,有过的观点米惠网,但是他们会把这些痕迹留在自己的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上。所以如果对于完全陌生的人,想在第一次见面就相逢恨晚,把酒言欢的话好汉歌简谱,你最好做点功课,去浏览一遍他说过的言论和判断,然后将话题引到相关领域里,将他的喜好和观点用自己的语言抢先提出来林金福,对方一定会眼前一亮,十分欣喜欧陆争霸,对你印象深刻,好感倍增。
2.【不要默认对方欢迎来自你的任何讯息,除非你对他有价值】
在新的互联网社交环境内,所有的旧的社交礼仪全部作废中国桥牌网。比如逢年过节的拜年短信大汉雄师,(不带红包的那种)将会是令很多人深恶痛绝的交际负担刺猬乐队。开口以“你好,”“在吗”之类 的人,在面对老江湖的时候会被对方心里打上“不懂事”的标签,因为在现有节奏下,开门见山,说明来意朋薇吧,完整的表达意愿和撬动对方的利益点是大牛们快速判断是否值得回应的重要素质张艺源。
对关系不够亲密的人杂碎面,韩艺博直接发送多条微信语音,会被人极度反感。因为语音是典型的“自私行为”,方便了自己,麻烦了他人。
3.【朋友圈点赞没什么用,评论才有用】
如果你想获得对方的好感和互动,仅仅点赞是没用的。只有通过评论给于具体的赞美,询问,提出建议,关心,和恰到好处的玩笑惠建林,才能引起别人的好感。

4.【让别人帮你一点小忙,有助于拉近距离】
有些人非常非常有礼貌罗兰佳洛斯,从来都是独善其身157阶吸血君王,不好意思给别人添麻烦,甚至在别人伸手相助的时候都极力拒绝,深怕欠了人情。但是其实过度的刻意保持距离其实是在不断把人推出自己的交际圈的行为。因为我们对于靠谱的人际关系的定义是有来有往,好借好还。当然,前提是你很清楚所谓的“小忙”的定义。
5.【光炫耀自己牛逼没用,除非你能带人家一起牛逼】
有些人希望展示自己的实力,来获取对方的认同和好感,促进友谊,但是常常事与愿违,给别人留下了“装逼”的印象,就是毁在只顾着吹牛逼,想获取认同了,却没有表现出“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这种姿态,当然就无法获取别人好感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157阶一些人际交往的小常识-妥妥招商区域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