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8060新视觉影院一个男人究竟能“欺负”一个女人到什么程度?-暖心毒药

一个男人究竟能“欺负”一个女人到什么程度?-暖心毒药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暖心毒药」
每晚9点,等你来撩

唐润离开了沃野洲际,深吸一口气,城市那么大,自己却瞬间迷失在往常熟悉的街,“我该去哪儿?”唐旭内心焦躁极了8060新视觉影院,带着不安的情绪扯动着脖间的领带。因为喝了酒,有点晕头转向,世界也在跟着旋转,这让他辨不清方向,却让过去的事情更加清楚。
因为十年前的那个圣诞节是唐旭父母出车祸的日子,父母的突然辞世,让一切都措手不及。那一天对唐旭来说,是他一生中最难过的日子。
认识尹陌,就是在十年前的圣诞节。那天的天空很昏黄,还飘着小雪,橱窗里的灯光闪着浓郁地节日气氛,街角还有情人在拥吻......而留在唐旭身后的只有一串串孤寂而凌乱的脚印!
也就在那个时候,尹陌那么肆无忌惮地闯入唐旭的视线,如一个临空降临的天使般突然出现,尽管只是一个陌生人,或者只是千千万万个擦肩而过的一个路人甲而已,但她的身影还是倒影在唐旭波澜暗涌的眼眸里。
这是天意,还是命运?
她在街角的咖啡店门口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拿着口袋给过往的行人派送着小礼物或者只是送上一个简单而温暖的拥抱。
不知是落在脸上的雪花被哈气融化,还是……眼泪,唐旭脸上是一层湿湿的水汽,眼神里空洞极了!他路过尹陌,没有注意到她递上的圣诞小礼物,唐旭还没走两步,不料却被她娇小的臂弯所环绕,她说:“爱与你同在!”
就在那一刻,唐旭疲惫的心像是找到了憩息片刻的港湾,他的伤心与难过在瞬间如火山喷发般,一发不可收拾,尹陌没有推开他,只是用手轻轻拍着他结实而颤动着的后背。
再后来,唐旭因为高烧38摄氏度昏倒了。尹陌将他送进医院细心照顾,只是当唐旭醒来后,只看到留在枕边的一张便签留言。总之,尹陌就是降临在唐旭生命里的天使,她路过唐旭的生命,给他的不仅仅是沿途的风景,而是一次重生。
唐旭至今还留着那张圣诞卡片,上面有秀气而工整地字迹:“Merry Chrismas,尹陌。”只是这几个字,却让唐旭的那个冬天,在以后的回忆里色彩缤纷。
恍惚之间,唐旭发现竟然走到了尹陌家附近的路,清幽的路旁有盛开的玫瑰骆的组词,正午的太阳蒸发了水汽在空中,让人略显焦灼。他旭眉头紧锁,显然是很不舒服,让他意识都有点模糊。
仿佛过了很久,唐旭感觉自己额头那边凉凉的,而且还有充满湿气的东西在游走,但是却好舒服的感觉,轻轻睁开朦胧的双眼,是一个模糊的影子,他皱了皱眉,再次睁开眼睛努力看着眼前的影像,一个白衣女子,有好看的眼睛,俏皮而小巧的鼻子,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吻上去的嘴唇,还有笑起来会让人沉醉的酒窝.....
“尹陌,是你么?”因为吃惊,唐旭轻声试探性地问着,“这是哪儿?”
尹陌始终没有回答他只言片语,也是阿,难道他是间歇性失忆么?不是看不起流民么?现在这是亲临体验么?
“尹陌,”唐旭突然间笨拙地想要拉住准备转身离开的尹陌,因为如此唐突,他的手终究停在了半空,愣是没敢握上那双纤纤玉手,只是尴尬的面对她莫名而询问的眼神,瞬间语塞。
“嗯...我,我的意思是,我怎么会在这儿风速歌,”唐旭找借口掩饰不安的眼神,失态的表情,以及鼓起了莫大的勇气,但终究没有说出口的话。
“安静点,你问题真的很多。”尹陌低头呢喃着,但是丝毫没有责怪他的意思,倒是有点嗔怪的意味在里面。
唐旭瞬间心里有点恼怒,这个女人真是没有分寸了,竟然对他一脸嫌弃!
“喂,我坐了30多个小时从美国飞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呢?”唐旭低声吼着,压制住的怒火在胸腔里澎湃,随时都有可能冲昏他的头脑,让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
“又没人要你回来。”尹陌没好气地回了一句,也是,回来没干好事,纯破坏了,一想到这里,她又恨上了他几分!
唐旭硬生生的被她的一句话给噎着了!看她一副无所谓,甚至还朝她翻白眼的表情,心里堵得慌,一团怒火在心里烧着,灼热到令他心疼!当语言已经苍白到无力还击的时候,也许只有行动才能说明问题!
唐旭握住她纤细的手腕,只是稍稍用力而已,尹陌就已经被唐旭拉在了床上,原本空荡的双人床,此刻倒是稍显拥挤。唐旭修长的腿跨过她娇柔而散发着甜香气息的身体,但是并没有将身体的重量加诸在她的身上,他只是让她难以逃脱!
因为愤怒,甚至有点恼羞成怒,让唐旭已经失去理智,他单手困住她的双臂,整个右手托起尹陌那张精致而倔强的脸,然后狠狠地吻了下去!尹陌的反抗显得那么无济于事,尽管试图想要阻止他,但是却始终只是无力的挣扎!
唐旭要让她明白:尹陌,你只能是我的女人!
这种占有让唐旭有了忘情享受的感觉!直到唐旭在她的侧脸上吻到一滴咸咸的液体,带着一点冰凉和苦涩的感觉,让他的心不由得轻轻一颤,她三生海狗丸,在哭么神勇投弹手?
唐旭离开那万般留恋的双唇,也松开了困住她的双手,看那双因为自己用力而泛红的手,唐旭瞬间心疼不已!侧躺在她身边,拉过她纤细的手腕,唐旭用手指轻抚着,轻轻吻着,试图减轻他刚才用力而产生的痛。
尹陌本来只是因为被突如其来的强吻而伤心,带着些许害怕与恼怒,然而总裁怀里妻,想到今天发生的一切,被拒婚,被强吻......她由轻身啜泣转变为嚎啕大哭!因为伤心过度,身体颤动着,挂在长长睫毛上的泪珠顺着脸滑落至下巴处,然后无声坠落!
唐旭看到尹陌如此伤心,虽然也心疼万分,一时之间竟也手足无措!他鼓起莫大的勇气俯身吻掉她滑落的泪痕,纤长的五指穿过她乌黑的秀发,然后揽她入怀,轻轻拍着她的背,低声说道:“尹陌,我爱你!”他,终于还是说出口了!
随着“砰”的一声,只见唐润推门而入,看到房间内的这副场景:自己的哥哥衣衫凌乱,而自己的女人却被他拥入怀中,他心中的屈辱不断升起粘竿处,化作眼中的烈焰在熊熊燃烧!他只是上前了两三步而已,一个有力而汇聚所以愤怒的左勾拳就已经挥了出去,因为愤怒,唐润再次挥起了隐隐作痛的拳头,却被一只纤细而温柔的手轻轻握住。
唐旭并没有看唐润一眼,只是缓缓抬起手指擦去嘴角渗出的血迹,因为疼痛颦蹙着的剑眉下,眼神里充满了坚毅和冷酷!
尹陌见此番情景,顾不得抹掉挂在娇小脸颊上的泪痕,依偎在唐润那温暖的怀抱,只有被他拥入怀的时候,她才会因为悸动而强烈的心跳。同时,她也能听到他的心脏也伴随着他那急促而沉重的呼吸声强有力地跳动!她不由得将环住他身体的双手用了更多的力气,不要再分开,好不好!
唐旭始终没有正视两人的拥抱,只是抓起床边的外套,就离开了。他心里满满地愤恨,手指触碰嘴角的瞬间,钻心的疼让他的眉头拧成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形状,但始终一声不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箭芒场,他注定会称王!
“大少爷回来了!”管家一直候在唐家府邸大门口,不知道是因为唐家太大了还是太空了,他这么喊一声,竟然还会伴着回声。赶忙上前迎接却发现唐旭脸颊的伤,不禁脸色惨白,眼神愕然,今天发生的一切确实令人匪夷所思,但是管家还是识趣地没再提起白天的事。
“少爷,我找人给你敷点药吧,你脸......”管家担忧而小心翼翼地说道,只是还没有说完就被唐旭打断。
“陈叔,你下去吧,让我静一静。”唐旭只是轻声呵退,那威严而坚毅的眼神却让人不敢再多说一个字。陈叔来唐家也有40年了,算是看着他们兄弟俩长大的,多少还是看明白了几分,所以也没敢再多干涉,应了声“是”就退下了。
在这富丽堂皇却空荡的唐家府邸,唐旭第一次被寂寞侵蚀,心乱如麻西子书院,一时之间竟找不到方式去解脱哈迷蚩,白天的吻还遗留在呼吸之间,就是那种感觉,就是那种气息,就是那种味道!他知道,他将要做出一个残酷的决定,孤注一掷,甚至万劫不复!
唐旭总算是长吁了一口气。这是一个温暖的下午,唐旭信步在自家别墅的花园散步,作为一家之主的他,打理家里的生意已经够他劳心伤神的了,这次离开家去美国也不过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没想到一回家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还好一切都已经处理妥当,总算没有对唐家造成负面的影响。
兄弟俩自那天兵戎相见之后,已经有三天没有再见面了。
“他是不想回家了么?”唐旭想到这里,一对英气逼人的剑眉不由自主地皱成了一个纠结的形状。
三年前,是唐旭第二次见尹陌,在唐家府邸。
“哥,这是我的好朋友,她叫尹陌。”唐润第一次带同学回家,兴冲冲地跟唐旭介绍他这位在学校结识的朋友。
“尹陌”,唐旭的思绪在停顿了几秒之后,迅速脑部着突然短路的记忆,他饶有趣味地低声默念着这个似曾熟悉而陌生的名字,当他带着一脸若有所思地表情,迎上对面那个一袭绿色泡泡袖连衣裙的女孩时,记忆在瞬间变得清晰,此时,距离她们上次见面已经过了七年。
当记忆变得鲜活的时候,唐旭一改之前凌厉的眼神,更多的是温暖,还有毫无防备。
女孩歪着脑袋,微笑着say“hi”后,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眨巴着,无辜而纯真的神情,惹人爱恋,唐旭不觉间心跳竟然有点失控,硬生生地抽动了一下,一直悸动的感觉蔓延周身。
后来,唐旭总是有意无意地开始关注尹陌的消息,听唐润讲关于她零碎的生活,她的淘气,她的可爱......唐旭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尹陌就在他心里了。作为兄长,他自然知道唐润也喜欢尹陌,所以,他也尝试逃避自己的心,常常飞去美国工作,以后不见就会不念。
过去的只是日子,一天又一天,而日历却一页一页积攒成了一沓厚厚的思念,唐旭才知道,原来自己是真的动心了。钱琳琳
自回家后,唐旭还没怎么享受过这么清闲惬意的时光,想起关于尹陌的记忆,即使只是苦涩的独角戏,只要一想到她,在唐旭的唇角总会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只是现在还有一件事情一直困扰着他,那就是他打算跟唐润和平解决这件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唐润送去美国,他读书也好,或者管理美国那边的生意。
唐旭想到着不禁内心一阵恼怒刘善英,为什么跟他爱上同一个女人的偏偏是他的弟弟呢?换作别人,不管是扔大海里喂鱼还是让他去非洲看狮子多多贷,至少对方早已经从这场情感角逐中被判出局了,不是么?
虽然,古人云过“君子有成人之美”这样的大道理唐旭自然了解,“那我还是做小人好了。”唐旭突然一脸无赖地悠悠突出这样一句话。当男人已经可以为一个女人放下自尊和面子的时候,没有什么事情做不成。此刻,唐旭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唐旭立刻命陈叔安排所有人去找唐润,反正不管他在哪里,哪怕是绑也要把他绑回来!男人之间的事情,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他可是一贯的行动派,自然要主动出击!
唐家散出去的好几拨人已经把A市翻了个底朝天,机场,车站甚至码头,商场查询不到任何消费记录,也没有任何个人信息的显示情况。尹陌家门紧锁,想必是没有人在家,她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本来也是她一个人在这个城市生活。其实,挂在外面的锁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那就是,尹陌和唐润私奔了!
唐润伫立在书房的落地式窗前,这是一个黄昏,残阳如血,勾勒出他形单影只的寂寥轮廓,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始终一言不发。管家陈叔在门口踟蹰了好久,愣是不敢开口,陈叔举起袖口轻轻拭去自己额头的冷汗,半晌终于低声说道:“大少爷,还没有找到二少爷和尹小姐,还有,还有尹小姐家门紧锁,不知,不知是不是出远门了?”
唐旭原本沉寂的脸突然如同火山爆发般,“出远门?我看是私奔了吧evpn!去,把二少爷的所有黑卡,包括信用卡通通给我停掉!还有,给我接着找,哪怕掘地三尺都要给我把人带回来,两个人全部带回来,一个都不能少伏羊节!”因为愤怒,因为生气,因为失望,也许是被伤透了心,或许他的心原本就是千疮百孔,总是,他浑身颤栗似乎生气到了极点,像是一颗不知何时都会爆炸的地雷!
偏偏有不怕死,主动送上门来飞蛾扑火的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倩兮予!
还没等管家通报一声,倩兮予纤手一摆示意管家禁声,这自然正合管家之意,再待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旭阿,人家都好几天没看到你了呢?”倩兮予这个没有眼力见的货,完全无视连空气都凝固的氛围,还是她太健忘了,不知道兄弟俩刚刚闹翻么?反正她依旧红唇媚眼,俏脸旁几缕栗色的波浪卷发,白色超短齐裙下是一双豹纹高跟鞋,性感而狂野。
她在背后环住唐旭的腰,高高耸起的胸部抵着他雄浑宽厚的后背,她一头卷曲如海藻般长发零散遮挡住如瓷般细腻光滑的背部肌肤。唐旭低头解开扣在他腰部的手,然后拽着她其中一个手,就把她拖出了门外,随着“砰”的关门声,房间再次恢复了片刻安静。
只是,这种安静太过于短暂巨蟒与圣杯,倩兮予先是开始啜泣,然后双手使劲拍着门,哭闹着:“唐旭,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拒绝了所有男人,我到底哪点不好?为什么你还是那么讨厌我?开门啊,你开门好不好!”
唐旭默然转身,靠着门然后整个人滑落至地板,左手搭在弯曲的左腿膝盖上,他心如刀割,一道门,隔出了两个世界,大家都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唱着各自的独角戏,尹陌,你到底在哪儿?
像唐旭这样自命不凡的男人,自出生在这样的家庭就注定过着不平凡的生活!他所拥有并享用的通通是这个世界上最精致而美好的,只有他想不想要,从来就没有他得不到!但偏偏,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尹陌的穷鬼女人,不仅没有疯狂爱上他,反而,反而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他!
“我恨透了被她拒绝的感觉!”唐旭恨恨地说,飘散到空气里,像是无力的抗拒。他更加发誓要找到这个女人,这个让他伤透了心的女人,一定要让她也明白这种感觉,不!要超越这种感觉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唐旭拉开门准备出去,是的!他不能在等下去了,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耐心!再这样等下去,每一秒都那么难捱,他会疯掉的!所以,他狠狠拉开门把手,恨不得马上冲出去,哪怕是翻遍这个世界,他都愿意!
“砰”声音不是很大,但是倩兮予整个人已经躺在唐旭脚边了,她脸颊挂着半干的泪痕,略微花了的妆,依旧不失娇媚,反而平添了几分惹人怜爱!
唐旭本想摔门而出费城实验,让管家给送回倩家,但是看她哭晕在唐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对她做了什么!
想到这里,他马上叫来佣人搀扶她到客房,叫来医生诊断才知道,只是低血糖而已,加上没有休息好,所以晕倒了!唐旭向来不会心疼哪个女人,他本就不擅长表达,更何况是面对一个自己根本毫无感觉的女人!
倩兮予醒了,睁开眼睛看到在她身边陪伴的竟然是唐旭,整个人瞬间清醒了几分!虽然头还有几分疼痛,但她已经顾不得了,伸手想要握住唐旭的手,亦或者是想要寻求一些温度,也许只是想要一些温度而已,就是那种把自己的心捧在手心的那种疼惜与呵护,说到底,她毕竟也只是一个女人而已,在这一点上,她跟满大街的平凡女子没有任何区别。
或许,她也愿意放弃那纤细的手指上戴着的钻石镶嵌的珠宝首饰,坠着水钻的精致指甲,为心爱的男人洗衣做饭,相夫教子!只是,这个男人,永远不可能是唐旭!她自己看不破,却执迷不悟,只能作茧自缚!唐旭抿了抿嘴唇,因为太久没有说话,连嗓音也略带嘶哑,他只能先干咳两声泗洪房产网。
“还挂着点滴呢,你手别乱动。你休息吧复韵母有几个,挂完点滴后,我让老陈送你回去。”说完就要转身离开。
倩兮予再次发作了她那大小姐脾气,身旁的靠枕,枕头统统朝唐旭扔过来,只是没有一个砸到他的任何一个部位,也许她只是试图引起她的关注而已,虽然方式都是那么愚蠢。
“那个女人已经抛弃你了,你懂不懂?她离你而去了,你还不明白么?她喜欢唐润,我喜欢你,他们已经离开这里了,去过他们想要的生活,为什么我们不可以试着去接受对方?我那么爱你,你就不能爱我一点点么?只是一点点而已,这要求很过分么?”倩兮予再次歇斯底里大哭大闹,但是,她的眼泪和哭泣再次点燃了唐旭心中的怒火。
他马上回过身来,凌厉的目光里温暖已经荡然无存,有点疑惑王挺革,甚至愤怒像是两团烈火在燃烧,“你怎么知道?说,尹陌去哪儿了,你一定知道,对不对?你这个可恶的女人!”唐旭来到床前,双手紧抓住倩兮予削瘦的肩,他对她的忍耐显然已经都到极限了,连说话的语气都不再给她留丝毫的情面了。
因为愤怒,唐旭单手卡在了她下巴下面,她感受到了他的愤怒,如此生气,仿佛是碰了他最心爱的玩具,只有他可以,别人都不可以!唐旭狠狠盯着她足足有五秒,才缓缓松开卡在她颈间的手,“最好不是你!”然后迈着大步离开!
倩兮予轻咬着自己的唇瓣,纤细的手指轻轻抚了抚发红的颈项,掩口连声咳嗽,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背景毫不留恋地离开,直到模糊成一个点,然后掉下了一颗眼泪,瞬间被贡缎面的蚕丝被吸干,被子的一角也早被她深攥在手心,用力到手都有点发酸......
尹陌,你在哪儿?你到底在哪里!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后续剧情更精彩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8060新视觉影院一个男人究竟能“欺负”一个女人到什么程度?-暖心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