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9c8815一个愚人的自言自语-闲隙碎语

一个愚人的自言自语-闲隙碎语
是生活
本身矛盾密布
我被压抑了很久,这份压抑,来自于对自己的怀疑和身体的消沉。
在一个难以言喻的晚上我沉沉睡去之前,说了一句,我知道我接下来要干什么了草食男,我本来以为只是药物引起的一阵迷幻,醒了就会忘记西藏秘密,没想到这让我开始深深的思考自己。
前两天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手开始会轻微颤抖,在喝完酒和抽烟之后尤甚,我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后来我的验血报告出来以后花吻在上,这是我第一次面对我的身体问题。
从前的过度消耗,终于看到了结果,不太好的结果富九,大量服药也是龙套帝,它们在我的身体里分解超完美谋杀案,给我安慰,又在带走我的一些什么。
我自己像一个积累了二十年的麻烦,现在被添上了那么一截导火线邻居冤家,变成了一个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引爆。
我不喜欢思考,思考太疼了,像是用榨汁机在搅脑花,但是我得让这样反复的疼,把自己变得清醒一点。
你们说是不是有人,就害怕别人对自己好?我偶尔的时候真的是这样小林优美,9c8815现在变得越来越小心翼翼。
在我上一段长期服药的那段时间里,因为诊断有偏差红烧腊鱼,所以疗效一直不是特别好狂欢鸡蛋,副作用也很多。我坐在酒店的房间里失声痛哭,几乎崩溃,我为什么哭,因为我突然发现了自己丧失了对身体的感知,现在这种麻木又卷土重来,所以太多时间猴弈,我都用醉烟或者醉酒,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空洞,不像是被药物控制的人。
可是这何尝不是一种控制。
我总是在怀念我十六七岁的时候,有人说:你现在比以前优秀多了,为什么你老是沉迷从前。因为以前的我像是山间窜出来的一只小兽,尽管那时候多么让人觉得可笑,无知又冲动,但是热情,是要比现在多了去了,那个时候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刘思齐简介,即使是末日,我也能准备好最好看的姿态死去了永城房产网。
年幼的女孩无知又愿意为爱献身的面孔,总是好看的。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甜腻的有点恶心,有的时候又觉得自己冷漠的令人无法理喻。于是我就这样来回纠葛,挣扎,他们交替出现,不分日夜,让我有时也无法分辨自己的样子。
最难熬的就是自己亲手打碎自己曾经建立的观点。毒奶色
打算抽个空把烟酒一块戒了,至少冬天是不想抽烟了,手太冷了。
实在是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像个老混蛋。
欢迎关注

闲隙碎语
心情|阅读|摄影|牢骚
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9c8815一个愚人的自言自语-闲隙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