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dnf耳环任务一个支点的作用——语文教研组说课展示活动-榆林市第十中学

一个支点的作用——语文教研组说课展示活动-榆林市第十中学

为了促进组内互相学习、提高教师整体素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语文教师团队,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下午大自习期间,语文教研组全体成员在我九龙传说校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语文组说课展示活动青涩的体验。活动包括四个方面内容:教师说课、组内评议交流、点评、组长总结三脚猫部队。
参与本次说课的人员是慕国蕾、李乐、丁晓霞,她们依次说课的内容是《劝学》、《饮酒》、《故都的秋》啸日猋。大家准备都比较充分,在讲台上落落大方地展示自己的说课内容伐天记。其中李乐老师在说课的每一步都能说明自己的设计缘由重生之吴彤,丁晓霞老师ppt制作非常精美,梅爱偲慕国蕾老师的教法、学法分明。评议环节,大家积极讨论,对三位老师身上的闪光点予肯定,对其不足之处给出了善意的建议李柏伟。最后组长艾小慧老师做了总结挥剑问情,她作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dnf耳环任务以她多年经验给在座的老师提出一些非常宝贵的意见暗黑大帝,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古希腊伟大的物理学家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快手刘!”此次教研活动,大家收获很多,在今后的教研路上在那东山顶上,我们将以此为支点,扬帆起航!

丁晓霞老师

李乐老师

慕国蕾老师

组内点评

艾小慧老师总结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dnf耳环任务一个支点的作用——语文教研组说课展示活动-榆林市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