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qq主显账号一个玩行为艺术的女人-小白丁的生活

一个玩行为艺术的女人-小白丁的生活

今天郑州下起了雨,我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对雨很有好感,很喜欢下雨天。
今儿跟大家聊个女人,她是搞行为艺术的,所以我聊她之前我想先聊聊我对这个艺术的看法。
刚开始是在欧洲兴起的,大概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庞姆,一个法国的艺术家叫伊夫,作品《自由落体》,下面这张就是作品的照片。他被称为行为艺术之父,行为艺术也就诞生了。

之后这种艺术形式传播速度极快,中国是八十年代开始出现花宵道中。有名的有《一个场景的体验》等等易彤破壁机,下面这张就是这个作品

如今艺术在哪都能看到,形式各种各样,艺术家也能有很多形式表达自己斯登冲锋枪。我觉得还是挺好的一个时代,大家的包容性也在提高,刚开始在中国有这种艺术的时候大家还是挺抵制的曼联队歌。任明廷
有很多伪艺术传递的信息很扭曲对大众影响很不好,揭露社会的丑恶和证明社会的丑恶是两码事儿。不能只行为,不艺术。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朱昱栗水清苑,我反正对他的那些行为艺术很是反感栀香如酥,我觉得很无聊而且向大众传递的信息很变态说实话,未成年的人如果看了他的作品对心理产生影响很可怕辟谷吧。
就像一个歌手作的音乐,一个作家写的书一样的,要注意对大众的影响。
好了,咱们再聊回那个女人,她叫阿布拉莫维奇,她被称为行为艺术之母,生活没有固定的地方,qq主显账号所以是个典型的国际公民。
她的一个行为艺术作品叫《节奏0》,我还是挺佩服的神牛拖拉机。现场有个长桌子,桌子上摆有72种危险物品,比如菜刀崇阳提琴戏,子弹,枪等等。观众可以使用任何一件物品对她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儿。下面这张就是现斗破之杀帝场情乱夜中环,一个男的在挑选物品。

刚开始大家还在试探,只是在她脸上拿口红画,当知道她真的不会反抗的时候,开始用很危险的道具伤害她超神传说。直到最后有个人用上了膛的手枪对着她被人拦下这场行为艺术才结束。

结束后她说了一句话:一旦你把决定权交给公众峨眉飞盗,离丧命也就不远了。
所有人都在施暴,几乎没人上来给个拥抱瘦身产品,或者帮她擦一下伤口狼神契约。
作为一个女性,我觉得她特勇敢论他妈的,也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真正的好的行为艺术达纳拉赫。不是靠着色情淫秽或者奇葩恶搞等等一些无聊的噱头来吸引注意力,而是一种能反映一些问题的好的艺术作品。
很难给好艺术下定义,我也不会。之前老觉得只要能真实的表达自己的看法的都挺好,但是因为有了朱昱这个天才跟疯子的混合体,我觉得应该加个前提东方花映冢,法律允许的情况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qq主显账号一个玩行为艺术的女人-小白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