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unturned下载一个柠檬就能解决的事,你花那么多冤枉钱!-跟大厨学做菜技巧

一个柠檬就能解决的事,你花那么多冤枉钱!-跟大厨学做菜技巧

柠檬小小一个,用处可大着呢!
1
清洁剂
柠檬不仅能吃老子他说,还是天然的清洁剂,难以清理的微波炉用柠檬就可以搞定。

步骤

1、1个柠檬榨汁,混入约300ml水中。

2、将混合柠檬水放入微波炉加热怦怦的意思,调到最大档

3、5-10分钟后,打开微波炉,用抹布擦拭微波炉内壁。柠檬水蒸汽已经充满整个微波炉,污渍轻轻擦就没了。

4、用干净的抹布再次擦拭
2
除臭剂
柠檬清新自然的气味几乎每个人都喜欢,利用柠檬清洁环保无毒,是家居健康的首选。
材料:5ml小苏打、5ml柠檬汁、2-3滴精油、500ml热水
步骤

1、将小苏打、柠檬汁和精油倒入碗里

新书推荐:桃花林里桃花红
桃花村有山有水,风景如画,是一个僻静又美丽的小村庄。然而最近村里很多人都得了一种怪病,一时半会儿不去干那点事儿,都会觉得下面痒得慌。有些女人晚上需要七八次,才能缓解那方面第二天的痒痛。男人也是一样,有时候会连续折腾一晚上,直到浑身瘫软像是散架子了,才算罢休。多少名医和专家过来看了都说不清问题所在,倒是有一个游方道士,观察了桃花村三天三夜之后,给出了一个谁也不明白的结论:骚土孽根白鹇养殖。桃花村有一个漂亮的女支教,叫安秀然,那晚..........
阅读全文>>>
2、加入热水邻人13号,用木勺子混合拌匀

3、将混合物倒入喷雾瓶中,柠檬空气清新剂就做好了。每次使用前摇匀即可。

3
美白牙齿
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由于柠檬的酸性太强,柠檬汁美白牙齿的做法只能偶尔用一下契科夫简介,毕竟还是有轻微的腐蚀性。

步骤

1.取少量柠檬汁

2.加入适量小苏打和水调匀

3.取干净的布或纸巾轻轻涂在牙齿上,美白效果立见。
4
美发剂
柠檬富含营养,unturned下载将它制成美发剂,能给头发最天然的呵护。

材料:4个柠檬、1/4杯温水
步骤

1、柠檬榨汁,与温水混合后倒入喷射瓶
2、头发干燥时,将喷雾喷到头发上,直到头发变湿
3、在阳光下晒1-2小时
4、清洗头发,使用深层滋润的发膜或者护发素,保护被柠檬酸浸润的头发
5、持续一周,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发色了
5
清新口气

用柠檬水漱口可以有效的杀死口腔中的细菌,柠檬水还可以让口气长时间保持清新。做完柠檬水的口腔清洁几分钟之内要再用清水漱口,因为太多的酸性也会伤到牙齿。6
护甲

如果你需要保持指甲光亮健康不发黄,告诉你一个小窍门:用柠檬汁。你可以用棉签沾取柠檬汁擦拭指甲表面,或者干脆切开一个柠檬把手指直接插进去,停留15秒后拿出。7
漂白衣物

用柠檬水配上小苏打,把衣物浸泡在里面,既能达到漂白剂的效果,又不会损伤衣物。
8
菜品
柠檬是大厨们最爱的一种食材,不论是做装饰,调味还是做菜都非常适合。尤其是柠檬汁,放在蔬菜、生鱼片里面简直惊为天人。
柠檬烤鸡


材料:黄油25g、柠檬2个、盐、胡椒粉、山核桃快适量、鸡半只。
做法:
1、将鸡有骨头的一面向下,面向炭火的方向,烤至半熟。

2、2个柠檬榨汁。

3、融化黄油,一边融一边将榨好的柠檬汁加入里面搅拌。

4、将混合了柠檬汁的黄油刷在半熟的烤鸡上,每5分钟刷一次。

5、将盐和胡椒粉均匀的洒在烤鸡上,注意不要翻转烤鸡,20分钟后,柠檬烤鸡就做好了。

柠檬排骨


材料:排骨一斤、柠檬半个、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桂皮八角适量、葱姜适量、冰糖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1.将排骨焯水。2.热锅凉油爆香:八角桂皮和香叶3片。3.倒入锅内排骨翻炒。4.烹入料酒。5.加适量生抽,和老抽上色后加水烧开。6.加入葱姜和冰糖,冰糖的量适量比平时烧排骨大些一斤排骨大概放25-30g。7.加入半个柠檬。8.将炒好的排骨放入沙煲坂田荣男,小火1小时以上,加盐大火收汁即可。
美味柠檬鸡汤


材料:母鸡半只、柠檬2片、大枣6颗、 枸杞15川村雪绘粒、 料酒适量、 胡椒粉适量、姜适量、盐 少量、 葱适量
做法:
1.将清洗干净的母鸡下锅,倒入适量料酒,加两片姜片灼一下水。2.将灼过水的母鸡捞出洗净,锅中水倒掉,重新加入清水,姜逸磊冷水将鸡下锅,加入葱段和姜片,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3.1个半小时之后,捞出葱段和姜片,放入大枣,撒入适量胡椒粉炖20分钟。4.再放入柠檬片炖10分钟废妾惹桃花。5.最后加入枸杞,撒入少量盐炖10分钟出锅。
9
饮料

柠檬热量低,富含维生素C,能美白能减肥黄素宁。而且柠檬还能防止心血管动脉硬化并减少血液粘稠度,还买什么饮料黄子华金句,来一杯柠檬汁吧!
材料:柠檬1个、蜂蜜适量(根据个人口味添加)、4块冰块、4勺浓缩苹果汁
做法:
1、柠檬洗净,对半切,榨汁。

2、将榨出的柠檬汁与蜂蜜、浓缩苹果汁和冰块放入搅拌机,并加入一半柠檬皮。

3、搅拌均匀后,倒入装有滤网的杯子。

4、扔掉滤网里的残渣李解冻,添上装饰性薄荷,一杯有颜值又健康的柠檬饮料就大功告成啦~

10
甜品
无论是甜点烘焙还是海鲜沙拉都离不开柠檬,渐渐地柠檬已经习惯性地变成了配角,其实以柠檬为主材料的甜点是非常清爽香甜的!
热柠檬布丁蛋糕


材料:黄油28克(常温);225克蔗糖;鸡蛋3个;柠檬皮14克;面粉25克;食用盐1.25克;牛奶250毫升;新鲜柠檬汁158毫升;糖粉28克。
做法:
1. 烤箱预热至180°;在烘烤盘上涂抹少许黄油;将鸡蛋蛋清与蛋黄分离以备用。
2. 将100克蔗糖(其余25克留用)加入搅拌器只要心够决,加入黄油,搅拌至颗粒状。每次加入1个蛋黄,搅拌均匀后再加入另外一个。加入柠檬皮、面粉、食用盐、牛奶、柠檬汁搅拌均匀。放置一边备用地被月季。
3. 在单独容器中搅拌蛋清,加入剩余的25克蔗糖,搅拌至蛋清成形红色电波。
4. 用烘焙铲小心地将搅拌好的蛋清加入蛋黄混合物中。
5. 将黄油加入已经准备好的烧烤盘中,放入平底锅中。在平底锅中加入适量沸腾的开水。将平底锅小心放入烘箱中烧烤30-45分钟。
6.待布丁成金黄色时,取出冷却10分钟后,撒上糖粉。
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点击查看内容】
【点击查看内容】
【点击查看内容】
【点击查看内容】
【点击查看内容】
【点击查看内容】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unturned下载一个柠檬就能解决的事,你花那么多冤枉钱!-跟大厨学做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