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一场雪飘的那么纯洁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交往,就看这几点-伊人酒馆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交往,就看这几点-伊人酒馆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的推送
?

来源:林熙
图:网络 编辑:小伊馆长
现在的女生,对待感情的态度,大多都是宁缺勿滥。
宁可单着,也不愿意委屈自己将就别人刘伯姬,更不愿意让一个“差不多的人”来打破自己的生活节奏。
很多女生都会说,在没有遇到自己觉得特别心动,特别值得付出的男生之前,她们宁愿一个人逍遥自在的活着。
可能是看多了感情上的分分合合吧,越来越知道爱情真正的模样该是什么了,不会再因为对方两三句的甜言蜜语所感动了。
她们主动选择单身,不是因为真的不想谈恋爱了,而是变得越来越难以去信任一个人。
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她们总是害怕自己会被骗。所以总是喜欢小心翼翼的去试探,对方一有什么举动,就容易胡思乱想太多盛宠枕边妻 。
如今的感情都太脆弱,也太速食了。我们越来越分不清对方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也越来越难判断对方到底是不是你值得付出的那个人。
那么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交往,到底要看哪几点呢?


他不会“口嗨”,说到就会做到
相信很多女生刚开始和男生交往的时候,总能听到类似这样的话:等哪天我空了,就带你去国外旅游吧;等哪天你嫁给我了,就给你买个五克拉的大钻戒吧;等哪天过情人节了,就给你买个手机吧。
于是你动不动就被这样那样的承诺所感动,也为此交出了身体和感情,可是你有没有意外的发现,当初说过的那些话,并没有一样是兑现的。
那是为什么呢,因为聪明的男生会利用一个接一个的谎言为自己造声势,目的就是为了能零成本的让你死心塌地的去爱他华蓥中学。
相信我,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说到能做到。
这不光是对人的一种诚信,而是他爱你该有的模样。

他的爱是无私的,而不是斤斤计较
我们经常能在网上看到这样类似直男癌的言论:“吃饭请客ok,但是给睡吗?”“女生在要求男生有车有房之前,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处。张兆艺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明明没为对方花多少钱,但张口闭口就指责女生物质的男生不在少数。
这类男生普遍都有一个特征,那就是特别爱计较自己的付出。几块钱的奶茶和打车费,他都要算得清清楚楚,今天请你吃一顿饭,第二天巴不得你能陪睡金婚风雨情,最好还能承担房费。
对于这样的男生,除非你是一个奉献类型的女生。不然遇到了还是走远一点吧。
要知道一个男人的“大度”,决定了他爱你的程度。

他对生活的态度是积极进取的
如果你问我,成熟的男人该是什么样子的。
那么我肯定会告诉你,“上进心”才是一个男人成熟的表现。闯过社会的人都知道生活的不易和艰辛,而唯有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才不会被各种各样的困难打倒。
所以,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托付终身,很大一部分要看他的能力和素质,如果他有一颗上进心王泫伊,一个家族才会兴旺;如果他终日消沉,那他就是家庭未来的负担。

他是否有“治服”你的能力
很多情侣之所以最后会分手,都不是因为什么大事,而是一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女生很容易在谈恋爱的时候有一些小情绪,比如对方没能及时回复你的信息,比如对方没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
看似是一件件的小事,实则积累起来,很容易就爆发了。
其实女生真的很好哄,就看男的愿不愿意,有没有“治服”她的能力了。
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是不会让自己的女朋友生隔夜的气武器战天赋。

敢作敢当,有责任心
都说分手见人品,这话一点都没错。
当感情发生了矛盾方琼个人资料,没有担当的男生会把过错一股脑儿的全推给对方,甚至还会想办法恶意诋毁对方,来维护自己的面子青神天气预报。
这样的男的,真的谁遇见了谁倒霉。
其实在两个人交往的时候和味浓情,我们就能看出高邮龙吸水,没有担当的人往往做错了事情从不承认,还善于把错都推给对方。
一个值得你爱的人他可以不够完美,但他至少要有担当。

有时候看到很多男生并不珍惜一心一意对他的女生,总会既生气又难过,生气男生的不懂珍惜,心疼女生的用心付出。
其实感情世界里,从来都没有好不好追,廉不廉价,只要是用心喜欢的一场雪飘的那么纯洁,都是好的爱情。
希望每一个男生,都能珍惜那个爱你的女生吧。
# 一天一句土味情话 #没什么,就想恶心一下你
我家的狗挺喜欢你的
随我
-END-
作者:林熙,一个踩着90尾巴的射手男,喜欢一切文艺性感的东西,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旅行者,环游世界,邂逅全世界的美好。公众号:林熙(ID:inks01)。
往期热文推荐
" 他只字未提我爱你 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 "
“不要和刚分手的人谈恋爱”
朱亚文,你就是全世界女孩的心动男生啊!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一场雪飘的那么纯洁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交往,就看这几点-伊人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