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上海之夜夜总会一位操盘奇才花费数千个日夜的摸索:实战成功率最高的“分时买卖口诀”,散户学会了少走十年弯路-乔木论市

一位操盘奇才花费数千个日夜的摸索:实战成功率最高的“分时买卖口诀”,散户学会了少走十年弯路-乔木论市

股市是个开放的资本博弈市场,是一个强食弱肉的场所,智者可以从中尽情的豪取强夺;弱者就好像生活在生物链的最底层,永远摆脱不了被人宰割的境地。炒股就像打仗,拥有一套好的技术,就好像拥有一把利器。好的技术能超越人脑分析,精湛的分析方法能让你得到看不见的股市密码!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分时图的一些技巧。

什么是分时图?
分时图中白色曲线表示股价每分钟的变化趋势,黄色线代表均价曲线,该线具有指引操作的作用婪的组词。如果股价在均价线之上运行,属于多头市场,走势相对较强,投资者应以持股待涨为主。如果股价在均价线下方运行,属于空头市场,走势相对较弱,投资者应以持币为主。

分时图上黄线与白线的含义
1、白色线围绕黄色线上下波动是常态;白色线始终在黄线之上,偶尔会向下破黄线,短时间内重新拉回黄线之上为强势,黄线构成对白线的支撑;白色线与黄线始终向下,偶尔会上穿黄线,短时间内重新回到黄线以下,黄线构成对白线的压力为弱势法师伊凡。
2、常态行情,特别是盘整中的个股,小阴小阳夹杂的走势,可以在分时图中采取这种做法,就是在白色线掉在黄线下较远的地方买入恋人交换生,在次日白色线在黄线以上较高的地方抛出。这是短线实战能力较强的股友在盘整中搏短差的做法,对新股友可能不太适合。
分时图是股价运行和成交量的最本质的表现方式,庄家的所有动作都必将通过分时表现出来,绝对不可能跳过分时快手陈山,所以股票分析的基础就是分时,k线次之。所以大家一定要掌握分时分析方法。
分时图特征
开盘后冲高回落,在黄金分割处获得支撑上至涨停。
跳空高开土淘网,冲高回落受均线牵引掉头直至涨停。
高开后遇阻回落,在开盘价附近获支撑后拉至涨停
怎么看股票分时图?
做短线,研究分时是非常必要的。从庄家的角度讲,可以发现当天庄家的意图;从市场角度讲上海之夜夜总会,可以发现当天市场上的买卖人气六月之兽,研究分时就是研究当天的庄家意图和市场人气,这是看分时的根源香九龄能温席,利用分时提供有效信息的基础,接下来具体讲一下怎么看股票分时图。
1.分时图是一个完整的股价运行周期。股市中开盘、收盘经常又一些特定的现象,庄家利用开收、盘时的特定条件做线;股价的跳空高开低开代表当时的市场做多做空的意愿;尾盘的拉升、打压也给明日走势提供一个指向。这些都是其它周期所不能提供的信息,是怎么看股票分时图最重要的一个理论条件。
2.分时研究的封闭性。封闭化的目的是为了把研究目标简单化,提供的某些信息直接化,既然分时图一个完整的股价运行周期,这就为封闭性提供了理论基础。这个封闭性是相对封闭,是复杂问题简单化的一个手法。
分时走势终究是股价更长期走势的一小段,怎样把握这个封闭的尺度,还需要大家在实战中细心体会,这是怎么看股票分时图的要点之一。
3.分时图的缺陷。分时图的缺陷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1分钟的收盘价连线的定义将会失去很多又效的信息曾安琪。股价的运动并不仅仅是1分钟结尾时的那一刻的价格,它中间经过了很多的波折,这在分时图中没有表现出来。
第二:趋势运动的不连续性。分时只能表示当天的股价趋势,没有办法与以前的趋势参照对应,造成判断依据的缺失。这些缺点正是它的优点造成的加布林,不能因为它的缺点而因噎废食,放弃对分时的研究,要看到它的辨证性。
4.研究分时图的主要特性。在分时图上进行分析的时候,要懂得舍去,抛却一些杂乱的信息,关注一些特性。比如说股票在整理和拉升阶段山椒鱼半藏,分时图上就会表现出来一些特有的现象,要关注的就是这些特有现象,为操作提供依据刘美含图片,这是怎么看股票分时图的重点。
分时图上,一般有下面特征:
1、分时图走势攻击性强,上涨则快速拉高,同时成交量放大,在推高过程中星空进化,一般呈现加速上攻的形态,而不能是拱形上涨。如图:

2.、成交量上,要具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性质。即,在没有出现推升动作的时候,成交量会很温和,尤其只在横盘过程中琉璃夜,成交量或呈现阶梯型的缩量,缩量非常有序马梓惠,而不凌乱。对比下面两张图即可知道其中区别。看不懂图,文尾问我。

分时图最佳买点
1、开盘后走高,回调不破开盘价位
若个股当日想走强,开盘后会表现出上升的强势征兆,如遭大盘下跌抛压,但个股回调能护住开盘价位不破,这种既有升势,又有回调的稳健走势,排除了开盘后急拉猛升所暗藏的企图,将在以后向上的趋势中非常稳健。

2、长时间横盘
早盘横盘的个股在后市有出色的表现,那是因为经受住了大盘在第一个回合中下跌的考验。长时间横盘的个股更是经历了多次的考验,理应不该看坏。早盘横盘的个股因时间短,振幅间距小,表面看振荡较小不易辨认。而长时间横盘的个股,由于横盘时间较长,均价线水平状态易于查觉,股价缠绕均价线小幅上下波动的现象明显。此种情况由于多产生在K线形态跌势的底部或上升回调的盘局,抛压轻,庄家护盘海星能吃吗,所以,应对这种股票高度关注,一旦有上攻苗头,买盘大笔出现,应及时跟进。因为这类个股有可能平地拔起、快升至涨停板都不足为奇。


3、开盘冲高急落
有的个股在早盘攻击力很强,有一段可观涨幅,后市受大盘走坏影响或庄家有意洗盘,股价会急促而下,落至某一价位收起回升。

分时图寻找股票买卖点法则
1、跳空倍数法则
早盘高开或低开超过5个点的时候,如果在10:30分还没有回补缺口,那么当天最大跌幅是第一低点或高点附近的倍数圣哥传。

2、15分钟超量法则
早盘高开或低开连续三个15分钟的量能是不断放大,而且又连续的三个15分钟的阳线或阴线,当天则会出现全天上涨或下跌的走势。

3、10:30分倍量法则
在下跌的走势中虫洞效应,早盘到10:30分的成交量如果没有上个交易日尾盘最后一小时成交量一倍的话,通常反弹的高度过不了11点,也不会有大的风云变化。

4、减量反弧法则
早盘高开或低开不补缺口,在第一小时大涨后回落反上如果第二小时的缩量,再冲高点累计量没有第一高点1.5倍则通常第二高点是假高,全天出上影线。

分时图卖出法有两个技巧:
1,跌破分时图卖

2大幅上涨后急速回落5%卖出

短线卖点就是在上涨显露疲弱的时候卖出,往往出现以上两个信号就说明上涨出现了问题,后续持续性或者力度都会改变,我们依照这两个信号作为短线卖出的规则,就不会在后面出现调整以后陷入被动。克制情绪冲动
冲动凭借激情推动,带有强烈的情绪色彩,其行为缺乏意识能动调节作用,因而表现为感情用事,鲁莽行事,冲动者既不对行为的目的作清醒的思考,也不对实施行为的可能性作实事求是的分析,更不对行为的后果作理性的评估和认识,而是一相情愿,忘乎所以,结果往往带来后悔。
所以,投资者一定要克服冲动的性格,冷静理智地对待自己的投资行为,考虑清楚存在的风险。
具体来说,投资者可以采取如下措施,以避免盲目冲动,带来损失。
(1)要转移冲动情景康帅傅。尤其当冲动是由外界强烈刺激引起时,就要立刻转移注意力,或者回想其他事情,或者迅速离开情景场地,如证券营业部现场。把外界刺激与冲动的联系隔断。如冲动仍难以平息,则可以通过在空房内喊叫、跑步或体育运动予以释放解决,以解除内心的紧张感觉。
(2)学会理智和忍耐。只有用理智衡量并支配自己的情绪行为,才能控制冲动。要认清自己行为的目的,考虑行为是否得当和可行,要能够预见自己的投资行为会产生哪些后果,最坏的后果自己是否能够承担。这样冲动就能缓解以至消失。马翠霞要学会忍耐,不要指望股票一买就涨一卖就跌,这种情况虽有但概率很小。
我们要记住,永远不要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作决定,因为在情绪异常之时,一个人很难作出合乎现实的准确判断。你要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魏吉英,稳定住情绪,然后在冷静中作出判断。
笔者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个系统必须经过长时间的运用和试错才能得心应手,而且必须结合多年刻苦的看盘经验才能提高成功率,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就是笔者给各位的一个小小建议。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转发到朋友圈。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上海之夜夜总会一位操盘奇才花费数千个日夜的摸索:实战成功率最高的“分时买卖口诀”,散户学会了少走十年弯路-乔木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