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中俄不平等条约一个继续黄金配角, 一个窘迫走穴捞金 同样62岁的“李逵”和“关羽”,-宝佳娱乐圈

一个继续黄金配角, 一个窘迫走穴捞金 同样62岁的“李逵”和“关羽”3u8891,-宝佳娱乐圈

张光北饰演吕布
当年央视集全国之力把四大名著翻拍成电视剧,轰动程度可谓是万人空巷、空前绝后。

《红楼梦》剧组

《水浒传》剧组

《西游记》剧组
最近央视也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开启了回忆杀张苏泉,众多《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里的老演员齐聚一堂,追忆青春和拍戏时的艰辛快乐,30年的变化一目了然。

赵小锐饰演李逵
其中在《水浒传》里饰演李逵的演员赵小锐被节目组爆出近照及近况,尽管已经62岁,依旧老当益壮。参加游泳比赛,还作为配角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坚守在演艺圈。陈蓓琪

赵小锐

《少林寺传奇2》

《解救吾先生》
赵小锐是青岛人洛阳李浩案,因为外形彪悍魁梧,所以赵小锐多出演抗战剧和古装剧,《吕梁英雄传》里的犬养太君,《少林寺传奇》里的程咬金、《解救吾先生》里的“刑警队长”等多维网,是影视剧里的黄金配角史文俊。尽管已经62岁,赵小锐坚持演戏,为观众奉献更多精彩的作品至尊赌神,也为青年演员树立了好的榜样。

关羽
而同样青岛籍的62岁的还有《三国演义》里的“关羽”中俄不平等条约,也演过电视剧《汉武大帝》 里的“李广”比企谷八幡,但是拍戏很少。如今他的生活则有些窘迫吉大燕子,时常靠酒吧、餐厅甚至婚礼、寿宴等活动作为表演嘉宾走穴捞金,一首《一壶老酒》唱到烂。

陆树铭与粉丝

陆树铭
此外,陆树铭还担任了某网络游戏的代言人,还是熟悉的关羽扮相柯凡录音门,看样子是要把“关羽”消费一辈子了清末枭雄。其实凭他的演技和影响力,完全可以接到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妻善不好欺,靠演戏完全可以养活自己。然而,陆树铭却走起了“歪路”姚金玲,难以让人理解周嘉仪。

陆树铭

陆树铭担任表演嘉宾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中俄不平等条约一个继续黄金配角, 一个窘迫走穴捞金 同样62岁的“李逵”和“关羽”,-宝佳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