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铠甲勇士刑天后传1一个快被遗忘的女演员,曾与陆毅同床4年,现女儿12岁丈夫成迷-娱乐酷站台

一个快被遗忘的女演员呆宝静,曾与陆毅同床4年,现女儿12岁丈夫成迷-娱乐酷站台
偌大个演艺圈中,知名的,让人长久记住的演员其实占的只是少数魔游纪。有很多演员兢兢业业一辈子演戏,但是知道的人只是少数。在这个圈子中不可否认那些一剧成名天下知的演员,也有大器晚成金主请上当,演了大半辈子才走红的演员。而像演艺圈中的演员其实都是由周期的啊朵,可能某部戏大火之后,人气高了,但是在之后随着热度散去铠甲勇士刑天后传1美国杀人魔,慢慢就被人们遗忘了。

今天我们聊聊田海蓉,一个在娱乐圈中颜值气质不输当红花旦的演员夏威夷蜗牛,在圈子中的经历一波三折,也确实让网友们想不到都市全能至尊。田海蓉在这个娱乐圈中,一直以实力演技派著称,但是却始终低调佳禾日语网,曾经有过一段时间人气爆棚,只是后来选择淡出娱乐圈,时间久了便渐渐被人们遗忘了纯阳大道。

田海蓉出道至今出演过多部作品,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女人不哭》的章子君,当时出演这部戏的时候可谓是大姐大般的存在。就连邓超贾乃亮汤唯,在剧中都甘愿做她的配角。田海蓉也因为这部戏大火了一段时间,只可惜对于来的突然的名气没有好好的把握巅峰黑客。

选择在巅峰时期淡出娱乐圈,有人说是因为面对突如其来的名气不知所措,也有人说是因为男友入狱一度消沉皇宫宝贝。而她和男友之间的恋情至今都没被证实,徐明2015年就病死监狱中。

田海蓉的感情生活和她的演艺事业一样,翁其钊并非顺顺利利情锁冷面君王,有的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其实陆毅在和鲍蕾之前与田海蓉有过一段恋情。两人相恋4年,当初恩爱甜蜜,同床共枕,本来都是奔着结婚生子去的。最后却因为田海蓉的年纪被陆毅的父母反对,大家都知道陆毅是出了名的孝子,父母之言怎么敢反对。最后还是选择的分手,各自生活。

现在的田海蓉已经42岁,在这个年纪的她虽然没有的少女时的娇嫩,却更显得端庄成熟,落落大方。怎么说也是曾经的荧幕女神,只可惜在巅峰时期隐退娱乐圈瘦长鬼影,不然现在事业正当红。

田海蓉在一次活动中,带着自己的12岁女儿出席。女儿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也长得非常漂亮,但她的丈夫至今成迷。一次采访中,田海蓉这么说道“一个女人该经历的事情我都经历了”,言语之间似乎默认生下女儿,老公是谁则并没有回应。

一个女人把孩子拉扯大,确实不容易。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铠甲勇士刑天后传1一个快被遗忘的女演员,曾与陆毅同床4年,现女儿12岁丈夫成迷-娱乐酷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