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须佐之男一不小心就种草,厨房用具赶快收藏一下吧!-厨狼号

一不小心就种草,厨房用具赶快收藏一下吧!-厨狼号


丛林漏勺

这个勺子放在绿植中,真是毫无违和感呢。

丛林里的大叶子,化身为厨房里的漏勺,用叶子的纹路和小孔来达成沥水的效果蔡万才。

在厨房里用这样的漏勺,感觉都多了几分绿意和趣味。
材质选用的是食用级强化尼龙,可以耐热 230 ℃,所以日常使用完全不用担心。


怪兽沥水篮

这个大眼睛怪的意面碗,真是萌翻了。
容量很大很能装,底下有沥水孔,柠檬黄的颜色真的超抢眼。

我们平时比较少煮意面豆丁奇遇记,就可以拿来装水果、装蔬菜、装零食。有强迫症的宝宝们想把那两只眼睛给扣掉吗故园徽州?哈哈

小朋友见了应该都超喜欢吧。

水波蛋船

这个蓝色的小船玛丽嘉兰,可以帮你又快又方便地制作水波蛋。
在底部抹一点点油,打入鸡蛋后,把小船放在微微沸腾的热水中,费贞绫盖上锅盖 5 分钟,就可以吃到滑嫩的水波蛋了。

依然是采用食品级安全塑料,不含双酚A,可耐热 230℃浦发御园。

看着真的很方便呢孙茂才,小可爱自己也被默默种草了节瓜的做法。
不过水可别沸腾的太厉害,不然就要翻船了。

尼斯湖水怪泡茶器

尼斯湖水怪也算是他们家的经典系列之一了欲火青春。
这个泡茶器的造型,就是一个小小的尼斯湖水怪宝宝。

把茶叶装进它的肚子里,它将潜入你的杯子里释放你喜欢的茶味。

用这么可爱的泡茶器,喝水的时候感觉心情都变好了。
除了泡茶器,尼斯水怪系列还有好玩的书签。

呆萌的鸡蛋座。须佐之男

可四角站立的漏勺,又好玩又实用。


白日梦海绵床

什么?连洗碗海绵都有床躺了!这是要萌死我吗?

上面有两个小枕头杨茂之,海绵刚好充当了床垫,不得不说设计师的脑洞真的是太大了。

其实我们平时用完洗碗海绵后,随手放在灶台,还是会滋生额菌。
把海绵放上它专属的小床,不仅卫生还美观,简直就是厨房的一道风景线嘛赌命威龙。


小魔女汤勺架

虽然这个东西,不算是生活必需品山椒鱼半藏,但它可能也能帮到你解决一些小问题哦王筱婵。
比如我们的汤勺有时候会掉进锅里,就可以用这个小魔女汤勺架来固定住。

煮汤的时候媚药咖啡店,把小魔女固定在锅沿,就像骑着扫帚飞行,让锅盖无法密合,方便水蒸气从缝隙中排出。

音符夹子

看到这个音符夹子晾着衣服,就感觉整个画面特别美好。
把一件件洗净的衣服挂上,微风吹过王力宏肛裂,音符跳动,仿佛谱出一首歌曲复仇大世界。
除了衣服,还能当文件夹、装饰夹等等。



茶包收纳盒

我觉得 OTOTO 的神奇之处,就是让你从一些生活中零星的小东西里,感受到生活的小确幸。
平时我们都会把茶包直接放在盒子里不管吧。
心细的设计师却帮茶包做了一个可爱的小房子,茶包整齐地叠放在一起妾本温良,易于拿取。

瞬间就觉得生活充满了仪式感。往期精彩回顾千万不要拒绝这些菜,万一八字相投呢?[决战食神]证明美食片好看不只靠明星如何让学生喜欢你的课?答案就1个字捕风捉《影》到《媚者无疆》:岂有影子?厨具保养小妙招!注意 | 这样用厨具竟会中毒蚝油布洛尼亚,你用对了吗?90%的人只用对了10%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须佐之男一不小心就种草,厨房用具赶快收藏一下吧!-厨狼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