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马雷军一个21克拉大钻戒就能带走胖迪?-宁陵奥斯卡国际影城

一个21克拉大钻戒就能带走胖迪?-宁陵奥斯卡国际影城
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人美演技好,性格呆萌南安太妃传。在2018年开年热播《烈火如歌》中虽然造型看的人有点头皮发紧,但她一人分饰多个角色。演技得到好评,收视率也是屡次夺冠。
TF老boy成员之一的郭京飞,演技在线的“九线”演员(来自队友雷佳音的评价)。经常放飞自我与队员互怼,黄慧颐因出演《琅琊榜2》中的上师濮阳缨,被称——精致卡粉男孩或者大梁第一美妆博主。
然而这两个看起来画风不怎么搭的演员
居然要演情侣了?
是不是有点莫名的期待?
《21克拉》
4月20日上映

片方将《21克拉》上影日期定为4月20日。虽然520代表着“我爱你”,但420不是网传代表着“死爱你”吗?到时再加上“男神经”和“女神经”怼怼碰,一定有不一样的感觉。
电影改编自曾经火爆沪上的话剧《21克拉》曹吉利。该话剧由何念导演,共演出过三个版本(2010版、2013版、2014版)。其中2010版本为郭京飞、雷佳音等主演,马雷军2014版由何炅、谢娜等主演。
2010版的公演了除了郭京飞逃出魔幻纪,还有跟他同属“TF老boys”的雷佳音刘庆基。两人往那一搭档,不开个相声专场都可惜!
该话剧曾在全国各地巡演将近500场,创下了1.6亿的票房,口碑叫好,豆瓣评分7.5分。

《21克拉》是何念导演“爱情三部曲”系列的完结篇新香港奇案,前两部分别是《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都是话剧),来头不小。
从2007年到2010年,“爱情三部剧”包括《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这三话部剧在内,累计售出的票房高达1.6亿!
在不少话剧迷的心里,何念就是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电影《21克拉》导演没换,男主也没换,还是由郭京飞主演。女主则加入了人气明星迪丽热巴。郭京飞还是那个抠门的经济适用男,迪丽热巴则是不断买买买的破产拜金女赋红雪。
影版是2015年拍摄的电影,历时三年多,直到今年4月20日,终于要上映了,时间也是蛮久的了。
将话剧改编成电影,其实从故事的展现力来说,有不少先天优势。清奇的剧情设定,欢快的基调氛围,犀利经典的台词金句,都能够有机融入到电影中。
郭京飞饰演的男主王继伟,本来是剧场里的一个小演员。
爆发力很猛,这一声“说什么呢你”简直是掷地有声。不过,牙套矫正需要了解一下不?
一天,在上台演戏之前,突然被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佳音(看到这个名字会自动带入雷佳音是肿么肥事)撞到了头。
结果很尴尬,他在舞台上,晕倒了......(必须吐槽一下,这个造型一眼看过去,依旧很卡粉虎兄虎弟。)
因为这种大型的演出事故,王继伟被看了笑话,甚至还丢了工作。
这样一来,王继伟和刘佳音两个人自然走上了欢喜冤家的道路。初次见面就唇枪舌战。
冤家路窄的戏码并不少见,但如何将「欢喜冤家」的梗玩出不一样的新意,才是《21克拉》将要带来的惊喜。
王继伟,还有一个绰号王抠抠。他自诩为经济适用男,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字,抠。
谈钱伤感情,花钱很小心。不论在什么事情上,能少花钱的最好不花。
所以在王继伟的观念里:省钱,那就是一门艺术。
除了抠门十级,王抠抠说起话来也是毒舌无比。顺势,还带一点点妖娆......
刘佳音就不一样了,她和王继伟是截然相反的两种状态。热巴在电影里走的是古灵精怪风,一言不合就卖萌。还有......一言不合就刷卡。花钱对她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
卡,刷刷刷;包,买买买。在她的生活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包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买两个包包。
在刘佳音看来,花钱才是艺术,没有包包毋宁死。
在我们的生活中,这两类人并不少见。但我们可能无法想象闵妃,把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凑在一个屋檐之下,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一个“卡粉boy”,一个“精致girl”,这对CP真的有意思了。
有着不同成长背景的王抠抠和刘买买,他们的金钱观和爱情观究竟会撞出怎样的故事?这一切又将触动多少恋爱情侣们的心声?
“你听说过灵魂的重量吗
一个21克拉的大钻戒就能买走我的灵魂缪寿良。”看电影养蚕的过程,喝咖啡
宁陵奥斯卡国际影城~茉莉咖啡
我们翘首以盼,等你来哦~~~~
约会地点:宁陵县法姬娜商业街奥斯卡影城
我的电话:0370—7926666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马雷军一个21克拉大钻戒就能带走胖迪?-宁陵奥斯卡国际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