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黄帝内经养生智慧一个人,一座别墅,就是一生-乡村新故事

一个人,一座别墅阿笨与阿占,就是一生-乡村新故事


在这一座钢筋混泥土的城市生活久了乡村色医,难免对于世外桃源般的山林有着强烈向往,住在山林间,看蝉鸣看燕归,饮山泉,摘野果,这种生活才是一种悠然自得开心汉堡店。
每日面对着电脑屏幕,进出写字楼,让人逐渐变得麻木,和同事偶尔寒暄,彼此却心知肚明,牛玉强职场无友谊刘添月。
下班后一个人常常放弃交通工具北仑职高,步行回家,看着人来人往搜推宝,哪个人不是孤独的无翼蝙蝠?
恍然间,一人近中年,且远隔万重山水,曾经推心置腹的朋友不知去了哪里赖志刚,拿起手机始终找不到一个可以聊天的人。黄帝内经养生智慧不止一次的问自己生活的意义是什么?周末习惯了熬夜,去楼下便利店买瓶啤酒爱你的云,坐在凌晨的街头赵毅维,看着往来车辆还有那摆动的枝叶。
华灯亮林文镜,夜微凉,肚子里的话还是留给了自己,这座城市不好不坏,只是变得更沉默张乔玫。
初入职场时,舍不得花钱旅游,可现在恨不得每天都旅游,不是为了看美景高瑞欣,只是一天行程的疲惫会让自己安稳的睡去,不会想得太多,心无杂念,方得始终卡尔迅驾校。

想要逃离这都市的繁华,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养花种菜钓鱼陈康肃公,没有人打扰划拳口诀,下雨天坐在窗边喝茶高野人母美,午后阳光,坐在庭院看书秀才网。
人生不过百年,有起有落,有好有坏随风清,都会成灰过眼云烟朱松花,不喜欢就拒绝,想要的就去吧。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链接,晒出你生活,与我们一起分享家的快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黄帝内经养生智慧一个人,一座别墅,就是一生-乡村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