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鼠标钩子】点点微课-深度讲解资产损失税前扣除政策及报表填列(上) 【第96期-点点问税

】点点微课|深度讲解资产损失税前扣除政策及报表填列(上) 【第96期-点点问税

本周点点会员微课播报课程介绍:
资产损失,是指企业清产核资清查出的在基准日之前,已经发生的各项财产损失和以前年度的经营潜亏及资金挂账等列强路。企业清产核资中清查出各项资产损失的核实和认定网游快车,依据有关会计科目,按照货币资金损失、坏账损失、存货损失、待摊费用挂账损失、投资损失、固定资产损失、在建工程和工程物资损失、无形资产损失、其他资产损失等分类分项进行泵打一成语。
主讲老师:任平生老师
主题:深度讲解资产损失税前扣除政策及报表填列(上)
时间:4月12日 周四晚19:30
主要内容
1、资产损失的定义
2、资产损失税前扣除的具体条件
3、资产损失的特殊规定
听 课 方 式:进 入 会 员 平 台
会员购买入口万宇豪 ,戳这里

中税咨询集团在2016年推出了会员服务体系风月药师,打造财税行业用户一直想要的关于学习、交流、咨询、考察等的会员体系。目前再造战士1,会员数量已经超过8000人。中税会员体系三大特点
八珍汤配方 ?活跃度高。80%的早期会员,至今仍是活跃用户。
?续订率高重生不良千金。总体的用户中,试用后续订的比例增长到了96%。
?忠诚度高贴身经理人。出现竞争对手也有同样商品时流星的眼泪,99%的会员依旧会购买大唐寻芳。
中税会员权益全面提升1会员体系,不同等级享有不同的服务
为什么要加入中税会员?
每天三毛钱黄宁倩,畅享最全面财税实战!
每天更新微课,每周固定直播课程,
现在购买点点会员99元/每年,
全方位、系统化、一站式体验鼠标钩子 ,
帮助你完美提升财税技能与素养爱情契约。
往期经典课程回顾
◆王京梁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调整事项及风险防范
◆周长伟老师:税收大数据风暴来袭,你准备好了么?梁佩诗
◆郭松老师:国际贸易术语应用实务与潜在监管风险◆庞立群老师:税务检查及有效应对联系我们
微信客服:ddwshui(微信号)
客服热线:400-8882-669
财税专业讨论群(1群)(2群)(3群)(4群)···:加微信客服点点问税好友(ddwshui)拉你进群。
微信群福利:免费听课、专家答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鼠标钩子】点点微课-深度讲解资产损失税前扣除政策及报表填列(上) 【第96期-点点问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