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盐焗鸡爪的做法【视频】河马路亚翘嘴也疯狂之水库路亚青稍实战视频-河马路亚

【视频】河马路亚翘嘴也疯狂之水库路亚青稍实战视频-河马路亚



文字编辑视频剪辑:河马路亚
视频在文章下面,建议wifi下观看野烟叶,土豪随意!
6月,又到一年一度青稍翘嘴繁殖季节。
早晚的岸边梅老坎,成群的小青稍穿来穿去寻找着自己心仪的交配对象。在近岸的陡坎盐焗鸡爪的做法花花门生,长在水边的杂树灌木,不管是稀稀拉拉还是成片的水草,就成了它们的产床。
动物的本能促使这些怀春的小青稍不停的捕食猎宝天下,以满足它们自身和后代营养的需要刀不留人。
稍大个体的练就一身生存本领重生猪王,早晚吃饱就躲进深水,很少出现在近岸除非比较特别的天气。但是在早春低温时节,钓到的青稍个体普遍偏大,而且多在近岸的结构处,冬季深水结构也比较容易钓得到。
这个季节,能钓到的青稍个体普遍不大。ul路亚竿以足够应付,调性尽量偏慢一点虎兄虎弟,它们的嘴唇实在是太容易拉豁了恋臀网。
一般来讲,青稍活动的水层比翘嘴活动水层较深,那我们作钓主要水层就是贴底或近底燕尾定理,当然也不要放弃中上层。陈尊佑
虾,是青稍最喜欢的食物东方婉儿,没有之一。跳丁祥威,跳,跳,是我们作钓青稍首选操作手法晚间800,再辅以小抽海波杯,停顿刘若英的书,匀收铁飞花,一般收获不会太差。







觉得好,请点个赞!不好庙街故事,请吐个槽郑承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盐焗鸡爪的做法【视频】河马路亚翘嘴也疯狂之水库路亚青稍实战视频-河马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