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水粉画教学视频【视频】深夜遇到行驶的殡葬纸车,半夜居然收到来自冥界的电视节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视频】深夜遇到行驶的殡葬纸车,半夜居然收到来自冥界的电视节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都市藏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建杨,观众朋友大家好曾恺弦!昨天我就已经预告了最近晚上都会整理一些灵异故事,昨天发的沈玉琳讲鬼故事只是开胃菜,毕竟大家都知道他喜欢鬼扯娃娃岛,所以他讲的那些只能当笑话看铁猴子!而今天开始放映的就是历年来明星上康熙讲的自称遭遇过的毛骨悚然的故事了,翻看了一下其实康熙有好多期甚至台湾早年的综艺节目都很喜欢讲鬼故事,我们一天一点慢慢看!
今天的内容是:
1、某男星和朋友山中探险看到一辆行驶在山路的老爷车,后来发现居然是某个墓碑前的陪葬纸车无心神医!
2、著名的铁道推车事件,只要把汽车停在那个轨道上冥冥中就有东西推着汽车往前走!
3、某女星深夜看电视,结果切换到一个莫名其妙的频道,画面里一个类似“贞子”的人趴在那里车神塞纳。事后却发现该电视台在那个时间段从未播出这个节目水粉画教学视频!其他人也声称没有看到这个节目泰森盖伊!
赶快来欣赏吧石阡天气预报!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几个人讲的是不是真的呢?反正我个人觉得田中千绘的那个故事还是让人冷汗直冒。如果是真的循循善诱造句,那以后大家可不要晚上看电视了三峡枝江网,万一……对不对!好了,金柳妍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画皮姐,我们明天见,88~
以前保存的录像资料比如:AB早年尴尬演技/刘恺威少儿金曲获奖音源大曝光/关之琳自曝自己当小三、插足恋情等等等……这些都放在关八网站里了,有兴趣的观众朋友们请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进网站慢慢欣赏吧。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水粉画教学视频【视频】深夜遇到行驶的殡葬纸车,半夜居然收到来自冥界的电视节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