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格瓦斯饮料【视频】泥塑小课堂(儿童节特辑)-刘海粟幼儿美术教育集团

【视频】泥塑小课堂(儿童节特辑)-刘海粟幼儿美术教育集团

周不疑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一下吧!

儿童节快乐
泥塑小课堂——儿童节特辑
?
做个快乐的人
耐磨的人生?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揭阳二中吧,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一天,孩子们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斯库亚德,收到了最精美的礼物,这一天大家都笑容满面,这一天我们要做最快乐的人。
今天的泥塑小课堂带给大家最有寓意的作品——做个快乐的人。
准备工具:泥、擀面杖、纸盘、笔状工具、毛笔、颜料、树叶。
1
第一步:揉泥单词记忆王,取一小块,用擀面杖工具将泥擀平格瓦斯饮料,放入盘子中水阙仙班,做人物的脸。

2
第二步:取小块的泥揉搓成长条做五官洪荒圣龙 。
3
第三步:用笔状工具画出“头发”的质感,再将画出的泥块向上卷曲,让“头发”更立体明明好爱你。

4
第四步:取小块泥,用擀面杖工具将泥擀平笃行致远,再用笔状工具切割出衣服的形状李维真,放入盘子中。
5
第五步:参照第二步、第三步和第四步的方法,做出另一个人的五官、头发和身体。
6
第六步:取泥,揉搓出四个长条做出手臂的形状,装饰在身体的两边。
7
第七步:用白色颜料,给两个人物的眼睛画上眼白勃锐精,让人物更生动徐宥利。
8
第八步:用手边的一些材料进行装饰(这里用的是绿色的树叶)让整个作品更形象脂肪癌。

祝小朋友们
儿童节快乐
来欣赏下完整过程的视频吧刘杀鸡微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格瓦斯饮料【视频】泥塑小课堂(儿童节特辑)-刘海粟幼儿美术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