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申智秀【视频】洗拖把的水里加点这个东西,洗的干净还没有异味,拖把再也不会臭-创意钩花

【视频】洗拖把的水里加点这个东西猫咪抱抱,洗的干净还没有异味,拖把再也不会臭-创意钩花德安政府网

最下方有精彩视频 ↓↓↓
生活细节处总是藏着一些秘密末日侵袭,如果用心探索快青,你会发现惊喜哦摔角王!织织的内容就是一个发现秘密的平台呢!
家里的拖把用久了又黑又臭肖春红,连带着拖过的地也不干净,金柳妍洗也洗不干净黄湄媚,弄得拖完地家里臭臭的,因为拖把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家用工具之一刘身利,而且拖把经常泡水,还没晾干就又进行了下一次使用,所以总有一股味道。

水盆里倒入适量的清水陶阳微博,可以没过拖布的水量就可以了。再把消毒液倒入水中泰国朱拉,两瓶盖就可以了,具体量多点少点均可。
将拖布放入水盆中充分浸泡赵晋亨,十五分钟以上制服行动,最好不要超过半小时。浸泡完毕,往盆里放点洗衣液或者洗衣粉进行涮洗。申智秀
具体操作都在视频当中了泸西吧,大家可以跟着视频做哦,持续关注织织,织织会每天给大家带来新鲜的小技巧呢洛临!
视频教程

作者:织织巨能特钢,资深钩花大师,曾获浙江十佳钩花达人称号偷窥客,热爱钩花热爱生活地狱召唤,希望用钩花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点击底部,一定有你想要的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申智秀【视频】洗拖把的水里加点这个东西,洗的干净还没有异味,拖把再也不会臭-创意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