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李光洁前妻【视频】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智新超越教育

【视频】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智新超越教育


你的飒爽英姿让我铭记,你的温柔细腻让我感动,你的认真严谨让我惭愧,你的欢乐有趣让我余生都记住你——灵商九期的宁袁。
也许我们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可是我们仍然会记得如小大人的你,出游带着一群小朋友,假装自己是举着小旗子的导游;会记得你的口头禅“讨厌!”,会记得你酷酷的笑,其实你是因为不好意思露牙套,其实自信的你最酷最美侧妃攻略。01
助教寄语
每天都可以听到你叫“石天老师!”,都有点羡慕你们关系那么好。

亲爱的宁袁
你说我像你的一个表姐,你跟她关系特别好,其实我也有一个跟你一样大的妹妹,宋佳妍所以也特别喜欢你。上课的时候你的位置总是在我旁边,每次训练你都非常专注认真,我记录着你的每一次进步吉祥邮,见证着你的每一步成长。
就拿感应扑克牌来说氨糖的作用,可能因为年龄的问题有一点跟不上,但是你每次都很专注,努力去做,力求做到最好。后来记忆扑克牌时,你的速度真的非常快,我都惊讶了。波速阅读,超脑速算,你又再次向我展示了你的智慧!继续加油,以后的你一定会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铅球教学视频!
虽然你个子高高的,但在我眼里你还是一个小孩子。有时候会跟我撒娇,向我炫耀你的大长腿,“老师,你看我一米八的大长腿!”哈哈,我真的很羡慕天外来菌。有次你的床单被水打湿了,我们两个人就一起挤在我的床上睡觉,我使劲往外靠,你用力往里靠,都怕把对方挤到,小小的床,我们两个人中间还空了很大的位置,可能是因为都我们太瘦了,但是你的饭量真的很大哎!
30天过的真的很快,转眼就到了我们就要分别的时候韩志然,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最开始的时候总是想时间过快点,现在只想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02
家人寄语
宁袁同学,不知道你在看到这么长一段话时是什么感受,你的父母想把自己所知道的所有事情都给你讲一遍,跟你说哪些是有利的,哪些是需要努力的相川七濑,我相信你的心中必定是充满了温暖。
人生总是充满着惊喜和意外,比如说你,就是我们的意外和惊喜。
03
坚定的你
那天周剑初,助教老师分享你的一首诗,忍不住想分享给大家,因为被你的信念所折服。
逆境出人才,在逆境中成长,
逆风中奔跑,勇不放弃
更加执着,坚定。
小小鱼儿,
逆流中勇往直前,欲跃龙门,
坚持不懈天使半身。
春时萌芽,逆处生长,李光洁前妻
破土面出,
逆时磨炼自我,鼓励自我。
宁袁《逆》
宁袁同学,相信有着如此坚定信念的你,愿你的初心永不忘怀,走过尽可能远的路,领略尽可能多的风景。愿你永远热泪盈眶,不负流光,未来可期。

带不走的叫思恋,留下来的是永恒,在这个季节,生命中那些不舍的情分,跟季节的变幻一般,充满着交替,充满着迷惑。也许人生亦然青木原树海,散落在自己时光的斑驳中,终属于一叶成荫。三十天悄然流逝,未来我们再见。
注意!
成果展示2018/8/24
我们在夏天认识你,又在夏天与你别离,但是你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我们却在原地期待一个又一个你前来,助力一起奔向未来!
创作能力:7天出诗集
阅读能力:10分钟阅读一本书
演讲能力:即兴演讲
脑运算能力:五位数运算瞬间给出答案
这些,就是你们小小行囊的一部分收获,虽然“不起眼”但是却可以助力你们奔向未来!
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见证你们的收获与蜕变!
读者们,你们愿意吗?
8月24日上午灵商成果展示会,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地址:红杉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电话:4008618988
——北京智新超越教育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李光洁前妻【视频】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智新超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