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狼图腾姜戎【视频】泰妍首次做法式蓝莓马卡龙.少女时代十一年友谊"超直白评价"笑翻.-KPOP女子团体

【视频】泰妍首次做法式蓝莓马卡龙.少女时代十一年友谊"超直白评价"笑翻.-KPOP女子团体



少女时代推出的最新小分队---少女时代-Oh耕田旺夫!GG,由泰妍、Sunny、孝渊、Yuri和允儿组成,随着9月5要回归的她们也推出了全新真人秀《少女森林》,从片花正片及视频片段来看,节目组给她们带到了法国一栋位于山间的城堡取景明十三陵简介,拍摄少女时代相处的过程爱莎美瞳,而其中一幕五人一同用餐的照片曝光后,可看出造型走的是乡村印花风,尤其坐在正中间的孝渊那一身超吸睛,表现出明星私下平易近人的形象。

允儿似乎也为了宣传团综即将开播,特别在今日凌晨发表了两张节目录制的花絮照,照片中的允儿身穿不同长度的伞裙,显得十分减龄,其中过膝白色长裙因为颜色、面料关系,一阵风吹过~性感又可爱。不过仔细看照片其实有成员一同入镜!比如身穿橘色长板衬衫外套的孝渊、还有黑色背心、短裤的Sunny多利农庄,看来她们正在为节目录制自拍图像,却被允儿当成背景,充满趣味的花絮照,成为节目最好的宣传横山岛。



视频地址:https://www.vlive.tv/video/87007


节目一开篇就看见慵懒的李社长蜷缩在沙发内玩手机.

泰妍去看少女时代-Oh!GG的忙内允儿在干什么?
原来允儿在忙着做料理呢!



同时,其他成员在等待的时候拿着相机玩自拍、准备餐具和聊天玩耍,同时也摆出了蛋糕要庆祝允儿生日。
泰妍看准时机也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马卡龙、牛角面包和烤布蕾,让Yuri看得惊讶连连、赞叹不断。





不过就在试吃的时候,Yuri才刚拿起一个马卡龙就说:"外表吗....就不太对了…"泰妍回应:“呀~你们真逗!”
孝渊也有些尴尬地称赞“好吃偷听女人心啊早间主播!“泰妍则做出了“这不可能”的表情王湛生!


后来就在泰妍的询问之下,余超颖她们才开始诚实地吐露评价。Sunny也称赞其实已经非常厉害了,因为马卡龙要弄出完整圆形是很困难的事情马白玉,孝渊也跟着说其实
很好吃,只是中间的蓝莓奶酪有点太多了。


但最精辟的就属Yuri不过了薛中行,(味道毒舌家)一开口就说不是太甜或什么的问题,"从外表就不太对了!",在她没还继续说的同时,孝渊就跳出来替泰妍说话:”她第一次做的啊!在拍《周三美食汇》吗?” 最后以泰妍一句“你们等着瞧”的非常快乐地氛围之中结束了话题,自然互动和诚实话语以及玩笑,也更让人理解她们这十一年来的深厚友谊狼图腾姜戎。








允儿的正餐终于上桌~Sunny一句“怎么都糊了”引起大家爆笑。不过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出这么多菜出来狮龙电动车。得说“林小允棒棒的!”






最后,从预告来看少女时代两大主舞(孝渊&Yuri)应该会成为该节目的搞笑担当了。两人现在笑起来的模样真的是太像了腐x无限大!


希望非常熟悉少女时代和变得与众不同的少女时代-Oh赵晗煎熬 !GG能陪着我们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吧!



另外即将在9月5号发行新专辑吹寄制理,允儿也在今晨在个人Ins释出花絮照蛇皮腿,为今天(9月3号)将开播的新团
综暖身张颖儿。
少女时代历经团员退团、解约终于拍案底定打造最新五人小队《Oh!GG》,为全新团队量
身打造的实境秀《少女森林》将于今天正式开播陈德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狼图腾姜戎【视频】泰妍首次做法式蓝莓马卡龙.少女时代十一年友谊"超直白评价"笑翻.-KPOP女子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