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视频】洗手间臭味从哪里来?-一块好砖

【视频】洗手间臭味从哪里来?-一块好砖


·一 块 好 砖·
直播丨测评丨访谈丨解密丨攻略
见证传统砖业+互联网的蜕变

很多用户在入住后,会发现卫生间有臭味。
地漏是隔绝臭味的最后保障,“地漏”的作用主要有:防臭气、防蟑螂、防堵塞、防返水、防干涸等的作用。
怎么选择一个好的地漏?今天让我们详细讲解。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 ?
本期【术业砖攻】笔记整理:
▌地漏选用要点:
防臭:
是连接排水管道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陈见飞,作为住宅中排水系统的重要部件,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洪天云,对卫浴间的异味控制非常重要,现在家庭都选择使用防臭地漏淘汰了普通不合格地漏。
水封:
合格地漏的重要特征之一孙健君。选用时应了解产品的水封深度是否达到50mm。目前市场上一些地漏水封深度只有10~20mm柳琵琶,无法有效阻隔下水道的臭气。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的马桶全部利用水封原理来防臭,冉少平因为水封是最科学皮亚松,最可靠,最有效的防臭方式。
▌地漏的材质:
主要有:
铸铁:价格便宜,容易生锈,不美观,生锈后挂粘脏物,不易清理;
PVC: 价格便宜,易受温度影响发生变形,耐划伤和冲击性较差国务卿女士,不美观;
锌合金:价格便宜庄温妮,极易腐蚀;
陶瓷:价格便宜,耐腐蚀,不耐冲击;
铸铝:价格中档张琳艺,重量轻,较粗糙;
不锈钢:价格适中,美观,耐用;
黄铜:价格适中黄玫瑰歌词,实用型。
铜合金:质重,高档,价格较高,表面可做电镀处理。
通过《防臭地漏工作原理图》,我们可以清楚50㎜的水封这么回事,还有材质。在选购时就不会买到不合格的劣质地漏。
不然极有可能你家的洗手间真会时不时弥漫出阵阵臭气大行sp8,你会误以为是卫生没搞好,或者是淘气的小孩把尿撒马桶边上和地上造成的。
就算你用香熏来掩盖和中和臭气,根本解决不了问题99次我爱他,反而将自己和家人置身于空气恶劣的环境中乔治亚布朗,影响一家人的身体健康。
? 包茎吧? ? ?

您还知道哪些装修知识?
(直接于下方留言评论)

截至19号24:00,留言点赞数最高并超过30的粉丝
将获得我们送出的

马可波罗CBA训练篮球1个(中奖名单以平台的统计为准曾毅的老婆,刷票取消资格高要一中!)
END
一块好砖 · 术业砖攻精彩推荐:▌双11的坑,我们要不要跳蒋建琪?YES!赞↘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视频】洗手间臭味从哪里来?-一块好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