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珠海美食节【视频】涡阳城西大市场被不明人员打砸,现场一片混乱-直播涡阳

【视频】涡阳城西大市场被不明人员打砸,现场一片混乱-直播涡阳刘美琪

点击上方蓝字"直播涡阳"关注看下集
网友爆料:1月2日下午三点多南汇二中,涡阳西城大市场一群来历不明的人在打砸大棚内的摊位秦淮景歌词,现场多处摊位碎裂。

等摊主们闻讯赶来勾心游戏,这群人便迅速撤离了都市魔医。这让很多摊主气愤不已,人没抓着速溶茶,摊子还被砸成这样邱钟惠。

据被砸摊位的摊主说,他们已经交清了2018年整年的租金空巷子,想不出这些人为什么这么做长轴液下泵?如果是私仇又怎么会打砸所有人的摊位呢少帅主题曲?珠海美食节
昨日被砸摊位虽然坚持着正常营业那山那人那狗,但是摊主们花大把钱租的摊位天眼神牛,平白无故就这么被砸了一通,心里的憋闷也是可想而知的仿生镜片。

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这群人又究竟是什么人?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追查出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沉香豌txt,抓住这群打砸之人桓仁天气预报。倪宝铎还摊主们一个公道菊攻精粹。
直播涡阳
等你好久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观看更多本地新闻趣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珠海美食节【视频】涡阳城西大市场被不明人员打砸,现场一片混乱-直播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