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汇通祠【视频】没想到,南北方姑娘的差异在这儿...-观察者网

【视频】没想到,南北方姑娘的差异在这儿...-观察者网侃侃而谈造句

文 观察者网庄怡
近日,被誉为“考研届郭德纲”的张雪峰老师又出来讲段子了:你知道真正的南北差异有多大不?
在说出真相之前音煞,首先广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被张老师三言两语迷惑了,去东北要谨慎啊,特别是下面这位广东小姑娘。

为什么呢?小姑娘太瘦大药天香啊,东北那么冷...

而且这个民风有些剽悍啊,能动手绝对不吵吵...


不像南方的兄弟们,能用嘴解决的无影侦察队,就是不动手。

看急了我的张老师,“你**上啊”(声嘶力竭),简直分分钟想自己动手。

吵架这种不文雅的事儿也就算了,关键找个对象也不省心啊...

现身说法

哪像南方的女朋友,你碰一下都是,“哎哟海恋简谱,讨厌~”

换过来,北方人到了南方也不一定适应。比如,北方人吃面食多,南方人吃的少。
第二点白山云科技,在气候上也不太适应。

热到什么程度,可怜的非洲老外直接中暑...(郑州被划分为南方有待商榷)


冬天也冷,简直...无处可逃啊~

戳视频感受下,这语气、表情也是666
实际上,张雪峰是地道的东北人,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犹大的烟,目前为研途考研VIP名师。

《京华时报》早前报道,张雪峰刚刚入考研辅导这行时虽然风格与目前类似,但是台下反映截然不同,汇通祠甚至出现过多次,学生指着他说“老师你讲的这个东西,对我们没什么用镜子超人,没什么意思”。
备受打击之后动量矩定理,张雪峰开始反复琢磨备课内容,研究全国400多所大学专业资料、招生简章、录取、就业等等情况,终于在2010年左右渐渐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而让张雪峰一举成名,则是去年5月份的一段调侃国内34所985高校的视频。斯蒂斯在这段7分钟的剪辑视频中,张雪峰细数了每一所985,加上辛辣的点评令人哭笑不得。

成名之后,张雪峰的这种授课方式也引起了更多的争议。
一些人认为,通过这种方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对缓解考研压力很有帮助。

另一些人则觉得,这样的方式有些难以接受王牌刁妃,有误导之嫌。

面对质疑,张雪峰本人显得十分坦荡,不娱乐不行,不奇葩不行,讲得没有营养也不行。只要学生喜欢,会在吐槽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猜你喜欢环卫工想买最便宜的冰饮,3个店员却一起骗了他……是什么神秘力量让国外各种“中国崩溃论”落空?周杰伦终于发视频道歉了!这下轮到死忠粉尴尬了……
转载规范请后台回复:转载
商务合作/广告投放
market@guancha.cn
QQ 2920915625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汇通祠【视频】没想到,南北方姑娘的差异在这儿...-观察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