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瑰都啦咪壁挂炉【视频】求婚成功,进军春晚,在PGone倒塌的时候,GAI成了人生赢家!-A座19楼

【视频】求婚成功下梅古民居,进军春晚山河英雄志,在PGone倒塌的时候猪标一族,GAI成了人生赢家瑰都啦咪壁挂炉!-A座19楼


你关注我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酷

火爆2017年夏天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节目中,PGone和GAI获得了节目的双冠军!

1月6日,传出GAI向女友王斯然求婚成功的消息。在GAI当天发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王斯然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闪闪发光黑豹列传。不过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个传闻李妍锡,说这只是GAI给女友一个惊喜艺联相机行,不过一个惊喜就能给成这样,真是让人羡慕啊!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观众对应该GAI的女朋友王思然印象深刻王梦实,GAI在比赛的时候王思然就一路陪伴,俩人还在节目中互相调侃,着实给大伙撒了一把狗粮。

有次在节目中鏖战的意思,GAI因为担心女友还一度想退赛猫的诱惑。

最近GAI的事业也像开了挂一样妮可里奇。在2017年第九期《我要上春晚》中,GAI用《火锅底料》征服了观众,连“最严评委”朱军都对GAI青睐有加。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和实力派歌手邓紫棋、李嘉格合作,更是接到了《歌手》的邀约,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感觉为人也低调了许多。

事业一路高走的GAI,没有为了事业发展隐瞒恋情,没有为了热度和曝光度炒作绯闻,反而变得高调起来,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骄傲的说,王斯然是我老婆。隔三差五就在微博秀恩爱喂狗粮。

而同为《中国有嘻哈》总冠军的PGone近来的日子可不好过了。先是与李小璐闹得满城风雨,接着作品因为内容有侮辱女性,诱导青少年吸毒的嫌疑,被各大音乐网站下架,而且被各大媒体痛批石文忠。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周阿雨,那个风光无限的总冠军,如今是到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局面,张绿水真是颇为狼狈。

两个总冠军,一念之差红肥绿瘦,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耐人寻味。网友们不禁纷纷感叹中国斗鸡论坛,两个冠军,两种结局!一个高开低走国遥新天地,一个低开高走,果然是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旧人折火一夏!

- End -
文|阿哈 原创
图|网络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瑰都啦咪壁挂炉【视频】求婚成功,进军春晚,在PGone倒塌的时候,GAI成了人生赢家!-A座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