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雅姿琉光唇彩火爆上市!2018点亮“唇在感 就靠它-全球创客阳光女神

杨肸子雅姿琉光唇彩火爆上市!2018点亮“唇在感 就靠它-全球创客阳光女神

杨肸子
小仙女们的冬日吸睛“利器”
雅姿全球最受欢迎的彩妆单品
雅姿琉光唇彩
就在1月11日上午10点
开卖啦!!
一转闪耀

琉光LED
一打开管身
就有炫目的琉光LED灯
超酷炫的有木有!

化妆镜面
翻转管身
自带贴心的小镜子
方便小仙女们上妆补妆哦
一抹百搭

单用好气色
叠涂唇膏增唇色
双色混搭玩出色
玩色新时尚
集颜值与实用于一身的雅姿琉光唇彩
居然仅需RMB128/支
不管你是活力的小仙女
还是霸气的女王范儿
琉光六色 随心选择
滋润不粘腻

蕴含保养级天然霍霍巴油和鳄梨油
冬日气温骤降
唇部容易干燥起皮
小姿也算阅唇彩无数了
悄悄试用了一下
wuli雅姿琉光唇彩真的炒鸡滋润不黏腻!!!
奉上雅姿琉光唇彩全新广告片
点亮“唇在感"
点亮你的2018
快点击观看!
凡购买任意雅姿?产品
即可免费获得雅姿琉光唇彩折页1张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本折页按含雅姿?产品的购货单据赠送,每张含雅姿?产品的购货单据赠送1份折页。所赠送折页不少于700,000份。线上工作室不参加唇彩折页的派发活动。
将爱情进行到底!爱,是有很多种表达方式,但是任何的甜言蜜语都抵不过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浪漫一把,趁着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风波,请好好善待自己!
情人节,她需要的是最美的礼物——雅姿雾面唇膏。
伊丽莎白·泰勒曾说,
女人一生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
就应该是唇膏。
一支经典唇膏,
无论是诞生还是重奏,
注定都会熠熠生辉。

历史·女人与口红的不解之缘1884年,世界上第一支商业唇膏诞生。自诞生之日起,关于唇膏的故事从未间断,正如它与女人之间的不解之缘。至今,几番时尚轮回,哑光魅力依旧,2016年,哑光唇膏再次主宰唇妆市场。

焕新·全新哑光唇膏,惊艳登场
作为全球女性时尚与魅力的代言者,
雅姿不断开拓美丽界域,演绎超越之美。
集光线美、丝绒美、朦胧美于一身,以柔和而内敛的方式,全新演绎哑光魅力。

闪耀·雅姿丝绒雾面唇膏
无底蕴,又如何述说时尚故事?雅姿丝绒雾面唇膏,出场注定惊艳。在华丽、精致的外表之下,打造轻盈、润泽、舒适的丝绒质地,完美包裹双唇,塑造饱满立体唇形,持色艳丽,12小时长效锁色不脱色。

浣纱红,霓虹粉,暮光橙,热情橘,香薰紫,5款颜色,5种气质随心切换。换一种色彩,换一种心情,
耀眼出场,魅力即刻上演。

引领唇妆风潮,绽放“唇”情魅力,雅姿雾面唇膏优雅极致,足以让你在人群中卓然而立。执心于美,且看今朝,
唇膏与女人的故事又怎会说得完!

看看前段时间热播芈月传“霸道女总裁”芈月开挂人生,神助攻竟然也是它们!
月明人尽望,今宵终别离。从2015年末横跨2016年初,年度封鼎大戏《芈月传》终于落幕。继《甄嬛传》之后,孙俪在《芈月传》中再次饰演一位从幼童时期、少女时期便与宫中种种斗智斗勇的女性,随姐姐陪嫁他国之后,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将后宫和前朝都玩弄于股掌之中。
芈月在剧中一路开挂,除了是“霸星”降世,还有不同的妆容、唇色为她在人生各种阶段开运助力,让她提升气场,克服重重困境,最终成功进阶,成为史上第一位王太后。

少女时期,芈月还只是一枚涉世未深、毫无心机的文艺小清新,穿着朴素,脸上透明妆写满了少女的天真烂漫。她与黄歇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相识于懵懂,黄歇不时与芈月一起学习,两人的感情不断加深,在之后的相处中两情相悦。芈月最爱在唇上抹淡淡的霓虹粉,让黄歇情不自禁地告白“月儿好看”。这段美好又遗憾的初恋,刻骨铭心。


芈月随姐姐陪嫁秦国,即使只是姐姐的媵侍,但毕竟是王后的妹妹,头饰、妆容和服装也不再马虎了事,打扮更加精致,开始有了“女人味”。她穿着大红镶白边的宫廷服外搭雪白皮毛外套,头顶精致的宝石金冠,佳人言笑晏晏,更显得唇上那一抹香薰紫的温婉妩媚,加上心存大志和对政治的敏感度,秦王对芈月日益青睐。

后来芈月为了救弟弟魏冉脱离困境主动邀宠,成为宠妃后更是诞下龙子,可惜却与姐姐有了隔阂,关系越来越疏远。伴随各种宫廷斗争越来越激烈,芈月的心机也日益成熟,不再轻信别人。作为宠妃,芈月的妆容绚丽美艳,大红大紫的宫廷服衬得她气度非凡,暮光橙的唇妆让她在后宫众人中更显瞩目,并将情敌芈姝和魏琰三振出局,成为秦王最爱的女人,没有之一。


当芈月诞下龙子,原以为可以高枕无忧、养尊处优地继续被宠爱、享受权力时,诸子争位,秦王抱憾而终,芈月被设计发配到燕国。芈月与义渠君再婚,算是获得一方庇佑。因义渠君所在狄戎之地乃少数民族地区,装扮上不如之前的宫廷服饰讲究,加之流放的身份,芈月的妆容虽较之前略显淡雅,但热情橘的双唇丰盈饱满。义渠君对芈月一见钟情,他深深爱着芈月,听信她的建议,二人联手一同夺取秦国政权。

天有不测风云,秦武王赢荡举鼎而亡,秦国大乱。芈月借义渠君之力回到秦国,平定秦国内乱。儿子赢稷登基为王,芈月成为史上第一个王太后。这个史无前例的身份,芈月的朝服和妆容更是达到了巅峰!头饰造型华丽复杂,朝服大片的金黄色与黑色搭配,尤其是浣纱红的大红唇霸气妖冶,完美呈现了王太后的高贵、威严与震慑力,芈月开始把持朝政呼风唤雨近40年。

作为霸星降世,芈月命中注定一生传奇非凡,而正是款款魅力唇妆,在芈月人生每个重要的时刻为她增添魅力和气场,助她一路开挂。看完芈月传,你是否也想像芈月一样,用不同的妆容在不同的场合助你一路开挂?
特大好消息!(安利转型互联网+了)
招商!
1.如果你是一位全职妈妈,因照顾小孩不方便出去工作;2.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工作轻松还有些许的闲暇之余;3.如果你是一位老板,经营的事业正陷入困境、处于低谷,您想另谋出路;
4.如果你是一位毕业生,不忍月月伸手向年迈的父母要零用钱;5.如果你是一位初出茅庐的卖家,不愿看到自己的网店收入甚微;
6.如果你是一位微商,正在选择你想要的团队和产品;
7.如果您厌倦了为别人打工,以时间、青春、力气去换取金钱的生活;
8.如果您暂时还不想放弃只能维持您基本生活的工作,又想拥有安全无风险的第二收入;
9.如果您很想自己创业当老板,又苦于无资金无社会关系无平台;
10.如果你想要有更大的人生舞台,体现人生价值。互联网住家创业,让普通平凡人零投资实现梦想,兼全职均可。
正在做或打算做微信互联网创业项目的,一定要加微信:775840105
互联网安利女神
长按二维码可以加我微信

阅读是一种智慧,转载是一种动力。
分享是一种美德,喜欢请分享。
一个优秀的创业导师,给你不一样的专业指导!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雅姿琉光唇彩火爆上市!2018点亮“唇在感 就靠它-全球创客阳光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