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隆茂营湖光山色美如画卷,人参果甘如澧酪唇齿留香-金冠人参果

杨肸子隆茂营湖光山色美如画卷,人参果甘如澧酪唇齿留香-金冠人参果

杨肸子


青山如黛环抱乡村民居,绿树成荫美景让人陶醉。村组间阡陌交错,道路两旁花木环绕,碧水蓝天,如诗如画…这里就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黄河水乡”?
隆茂营村。






隆茂营村,于2017年被评为“中国最美村镇”的美誉。杭锦旗金冠人参果采摘园正坐落于此,采摘园占地面积50亩,是以人参果为主的果蔬采摘园,其中瓜果蔬菜占地面积为15亩,目前栽植果树500余株,主要产有人参果、苹果、梨、红枣等十几个品种,以及黄瓜、西红柿等多种蔬菜,各类果蔬年产量达5万余斤。











人参果,亦可称作仙果,蛋形苹果。多年生木本植物,成熟时表皮呈金黄底色嫣红表色花纹,外形椭圆状,为多汁脆果。瓤肉洁白如冰雪,浆液甘酸如澧酪。品尝起来脆爽多汁,香甜可口,风味独特。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等诸多特点,富含硒、蛋白质、维生素等矿物元素,具有保健功效。




金冠人参果在种植过程中不仅施用有机肥,并特别加入富硒肥,通过在叶面上喷施以硒肥为主的微量元素,使人参果含硒量高。硒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具有抗衰老、预防和抵抗各种癌症及肿瘤、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功能,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拨动舌尖上的味蕾,品尝一颗香甜的人参果,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订购热线:15394778887 联系人:刘光前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隆茂营湖光山色美如画卷,人参果甘如澧酪唇齿留香-金冠人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