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行付支付简介-东京国际金融中心

杨肸子随行付支付简介-东京国际金融中心

杨肸子

首先,欢迎大家选择代理随行付MPOS
随行付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支付及清结算服务平台,由北京随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资1.6亿元创建,已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牌照、互联网支付牌照、移动电话支付牌照。2013年9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随行付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
随行付专注于线下收单、移动支付及互联网支付,致力于成为移动支付行业的第一品牌。随行付还独创会生活营销系统与收单系统无缝对接的服务模式,覆盖包括餐饮、休闲、零售、服装、百货、保险、教育等30多个行业。随行付拥有资深电子商务、金融、移动互联网、电信增值行业专家管理团队,独立的业务产品设计中心以及行业内出色的技术开发管理人员,采用国际化管理方式运营。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1业务内容
随行付业务包括安全、快捷的POS刷卡收单和高效、易用的随行付会生活营销系统。随行付POS刷卡接入手续简单、安装迅速、有一对一的运营经理专属服务,全天候解决故障;会生活营销系统包含会员数据、刷卡消费数据、优惠券等信息,图示实时展现,一目了然;随行付提供的服务与产品具有强大的延展性,围绕着商户营销及经营活动的环节不断完善,从而更加全面支撑商户和顾客之间的联系。

2业务优势
随行付1、随行付pos刷卡接入,坚持手续简单,拒绝繁琐的宗旨。
2、结算帐户灵活,不限制银行,无需在指定银行开户,结算周期也比较灵活。
3、费率灵活,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费率套餐。
4、支持网站、短信、POS三种对账途径,随时随地了解资金状况,灵活便捷。
5、pos机安装非常迅速,合约审核后,2-4个工作日POS机就可安装到位。
6、故障响应及时,当天解决;全天候专人负责POS机故障解决,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免去后续之忧。
7、POS机是市场认可率第一、国内占有率第一的百富POS机,久经考验,系统稳定故障少,可放心使用安装。想要代理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招商部微信
信用卡市场现状:1. 信用卡发卡持续增长,发卡策略显著分化
据央行9月8日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截至16年二季度末,全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用发卡数量共计4.73亿张, 同比增长9.26%,其中人均持有信用卡0.31张。信用卡授信总额为8.05万亿元,同比增长25.44%。银联数据(CUPD)显示,经过多年跑马圈地,各行信用卡发卡策略已出现显著分化。2015年末,发卡量最高的工行累计卡量近1.09亿张,全年新增835万张,同比下降33.25%。15年中国银行和民生银行新增发卡量同比亦呈现收缩,而兴业、中信、浦发则以高于50%的增速快速增长。
2015年信用卡累计发卡量

由此看来我国信用卡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那么我们现在选择做支付还是有发展空间的!你说是吗?
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扫描上方二维码是招商部经理微信更多精彩请关注“东京国际金融中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行付支付简介-东京国际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