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雨润情思,缱绻心扉-新阳光红木广场

杨肸子雨润情思,缱绻心扉-新阳光红木广场

杨肸子


雨,是生命的源泉;雨,是洁净的化身;雨,是润物的甘露,雨,是大自然的精灵。总是痴迷在这样的雨天,总是缠绵在这样柔雨的夜晚,刻意聆听窗外雨声的呢喃,细细品味淅沥雨夜的温婉,慢慢咀嚼有雨的心境,氤氲雨中那番情怀的浪漫。一帘幽雨,几许柔情。听雨、赏雨、思雨、识雨,雨诉说着四季的流转,雨带来了无尽的情牵,雨感悟着生命的无常与等待,雨诠释了人生的漫长和短暂。雨叩响了情感的心门,雨拨动着情思的心弦。
是谁,在雨中轻轻的低吟浅唱?是谁,在雨里脉脉的深情凝望?是谁,雨夜温婉弹琵琶?是谁,大雁南飞泪两行?翘首,谁是谁期盼的永远?转身,谁是谁不舍的眷恋?静静听雨,总有一种无言的感慨接踵而至;默默观雨,总有一丝莫名的感伤纷至沓来。丝丝小雨,淋湿了谁的缱绻思念?柔柔雨珠,湿润了谁的残梦幽怨?潇潇雨中,又是谁将那一抹如风的情愫放逐心上?

看雨洗落尘埃,听雨缠缠绵绵,赏雨淅淅沥沥,随雨心情放飞。一定是多愁善感的人在雨中低吟浅唱,一定是情深意重的人在雨里默默遥望,一定是豁达淡泊的人在独享雨中的那份纯美恬静的清韵。念由心生,缱绻氤氲,境由心造,厚积薄发。雨能给人带来愉悦,也能给人带来烦恼;雨能给人带来惬意,也能给人带来感伤;雨让你感到诗情画意,也能让你感到无奇平常。人生快乐与否,一切自在心中感念真情体验;生活幸福与否,答案尽在感悟感恩博爱奉献。徜徉在绵绵细雨里,流连在柔柔情思中,吟咏着内心的独白,体会着真实的自己。
喜欢有雨的日子,喜爱有雨的夜晚,喜欢听雨遐思,喜爱与雨言欢,喜欢赏雨品茗,喜爱雨帘潺潺。听风看雨,感受那份清纯和忧郁;倚窗凭栏,静享那抹朦胧和诗意;品味读雨,体会那份酣畅和淋漓;与雨共舞,悠然那份意境和飘逸。总想在雨中寻一方心灵的净土,让纷飞的雨丝和绵绵的思绪阑珊共舞,写满深情,让所有的读懂会意灵犀,诠释这瞬间的美好与感动。让心灵得到片刻宁静,让心情得到超然放松。雨中的世界温馨而迷蒙,雨中的相遇美丽而浪漫,雨中的情感温润而细腻,雨中的遐想美丽而动情。

多少往事在雨中缠绵,多少心事在雨中纠结,多少感伤在雨中沉浮,多少情怀在雨中氤氲。是谁用柔雨霏霏把爱痴缠,是谁用雨中情思把心牵绊,执手相携只为演绎今生平凡的感动,深情相拥只为守候今世无悔的情缘。静静赏雨,倾听雨的心音,默默感知,感悟雨的柔情。平平淡淡中便有了无限快乐,平平常常中便多了万千情趣,平平凡凡中便蕴含了浪漫诗情,平平静静中便禅悟到了人生的真谛。就让这绵绵细雨流淌成诗,就让这朦胧丝雨婉约若画,就让这滴答雨声随夜入梦,就让这雨中的情思和梦想化作心舟,扬帆起航。
一场雨,就可以写意无数;一场雨,就可以让思念滋生;一场雨,就可以让情感蔓延。风雨无常,心安便是归处;人生不定,无悔便是坦然。种一份美好在心底,让相惜的暖意,在心中荡漾;挽一缕飘逸于清风,让相知的情意,在心底珍藏;约一场小雨的浪漫,携一缕雨中的柔情,让心情染上花香,让情谊一路芬芳。静静的聆听雨声,就让这迷蒙的思绪成为雨中的怀想,让无尽的眷恋和期盼融入在那一帘朦胧的烟雨中。让心灵在雨中游走,让灵魂在雨里穿行,让心在雨中轻轻放飞。品味雨的那份空灵与唯美,感受雨的那份静谧与孤寂,体会雨的那份神奇与曼妙。在这无边的细雨里,让美丽妖娆的生命更加深邃隽永;在这无垠的天地间,让美好纯洁的情意更加醇厚久远。美好的时光,就在心与心的守望中,就在情与情的交汇里,就在这绵绵洒洒的小雨里。点一盏温暖的心灯,放飞无数美丽的梦想,让我们共享雨中那份至纯至真至善的神韵。
新阳光红木广场 / 一站式红木采购
1.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
多内容
2.长按右侧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开课
长按二维码关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雨润情思,缱绻心扉-新阳光红木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