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集团对在建项目进行第三季度综合检查-陕建九建集团

杨肸子集团对在建项目进行第三季度综合检查-陕建九建集团

杨肸子9月17日至27日,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彤、李东航、杨文,总工程师高仓会同生产管理部、科技质量部、安全管理部、结算管理部、资源统筹部对集团在建项目进行第三季度综合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项目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核查和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各项目在工期、安全、质量、合约等方面的目标完成、制度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各在建项目质量、进度及安全状况总体处于受控状态,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本次检查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对现场管理混乱、存在质量和安全隐患的个别项目进行了摸排和重点督办,对制度执行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项目责令限期整改,确保计划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
版权声明:本内容为“陕建九建集团”官方微信平台首发,版权归本平台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后台工作人员联系授权事宜;转载必须注明内容来源:陕建九建集团。
稿件来源:生产管理部
作你好者:郝亚雄
本期编辑:王朝阳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集团对在建项目进行第三季度综合检查-陕建九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