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风摇曳花开成海,大足的人工湿地变成了避世仙境-大足人家

杨肸子随风摇曳花开成海,大足的人工湿地变成了避世仙境-大足人家

杨肸子大足区宝兴镇瓦窑堡湿地,一路花开绚烂,一路风景如画。

花开了,开成一片海。黄的红的粉的,开得肆意。


瓦窑堡湿地200余亩,在玉滩湖库尾利用湿地建设,达到净化水质的目的。

大足区雅美佳人工湿地,空气清新、鲜花摇曳,美丽乡村的样子让人迷醉。

雅美佳湿地位于濑溪河支流盐河以西,占地2436亩,实现污染净化与湿地景观美好的有机结合,还有新建的58座人工湿地。

45座“厌氧池+人工湿地”。

9座“微动力+人工湿地”。

4座“逆向曝气一体化+人工湿地”。

生活污水流经人工建造的湿地上,污水与污泥在沿一定方向流动的过程中,湿地内利用土壤、人工介质、植物、微生物的物理、化学、生物三重协同作用,对污水进行处理,达到排放标准。

柳绿芳菲五月天。大足区因为这些湿地而变成花的海洋。

走进每一个人工湿地,都是一场视觉盛宴。

人工湿地,城市之肾,有颜值、有内涵。

人工湿地不仅净化了生活污水,里面种的风车草、美人蕉等净水植物,也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来自:大足环保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风摇曳花开成海,大足的人工湿地变成了避世仙境-大足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