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竟是这种感觉......-烟台鲁商地产

杨肸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竟是这种感觉......-烟台鲁商地产

杨肸子

一座房子的意义
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执念
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集“多重利好”于一身

一个区域的规划定位
决定了相关资源的集聚
也决定了这个区域的未来前景
莱山区坚持“2231”工作思路,力争2018年在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管理、对外开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全力攻坚、全面提升。
12个市级重点项目、38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9个区级重点推进项目在莱山区落地并展开。

“中心城市”意识不断强化,坚持常态化整治、精品化打造、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净、绿、亮、美”水平,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
集“稀缺地段”于一身

为什么偏偏是鲁商公馆?
原因可以有很多
但地理位置
却是独一无二的
单靠区域政策的众多利好,并不足以让鲁商公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唯有坐享一城核心板块,才能成就品质生活。

鲁商公馆以“地段”为上,独享观海路北逛荡河核心版块,全城住宅稀品,使其在众多城市住宅之中愈显珍贵。
集“自然向往”于一身

水岸悠居
一个大部分人奢侈的梦
城市湖居
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彼岸
绕湖而居
生活从此惬意自如
久居城市,人们更向往与自然的共鸣!闲时移步公园,倾听婉转的鸟鸣、看树影斑驳婆娑,身处城市也能时刻享受大自然的偏爱。
实现你的城央梦想,宠爱你的满园盛景。

藏身园景之中,才知春色几许。享尽舒阔楼间距,拥有绝好的景观视野,社区一线美景尽收眼底。

热销户型


170DIY户型 悦享家

170DIY户型交享家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竟是这种感觉......-烟台鲁商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