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3ds闪电十一人一切都是来爱我们的-灵性能量

一切都是来爱我们的-灵性能量
6月1日早上、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他说、我以后要天天粘着你,怎么办爱鹤失众?然后他和我说他家的狗狗乐乐就很喜欢他、粘着他。我说,那我也像你家的小狗狗一样粘着你怎么办猛鬼爱情故事?假如你不要我粘着你橘庆太,那你就粘着我呗,这样也可以呀,呵呵!然后他说、你就回家去养一条小狗吧。
我从上海回来在长沙呆了一天2号到家、一个不认识的人通过我的妹夫跟我说送我一条狗,我很开心,我说宇宙显化太快了!然后、3号下午就把这条狗送回来了。
我把这一条狗狗的名字叫小程程,我男朋友的名字,我希望他天天陪着我!当然我咨询过我男朋友乐不乐意、他说我决定就行!只是我叫他小程程,但是他不理我、我叫他根本没反应佳苗瑠华!然后我把它之前的名字叫回来:可乐。

刚送过来的下午他发现我们很陌生,他对我有很多的恐惧、那天晚上的时候我准备放卫生间不让他出来,但是呢,他一进入卫生间就叫、可能会有很多的害怕,所以我也没有把它关在卫生间、就把他放在家里。每个动物都非常通灵性。我就跟他说不要在地毯上躺着、他现在都不敢在地毯上躺着、因为我家里面很多的地毯、床底下都是地毯,那天晚上他就躺在床底下,但是他不靠近地毯,然后睡了一晚。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这么一个晚上,它就瞬间和我变得非常非常的亲密,然后一整天都粘着我,走到哪里跑到哪里,早上我就对他说:来、可乐抱一抱,然后他就等着我去抱着他,到了下午我还帮他洗了澡,非常的乖,非常的可爱、等我把家里的钢琴装好以后,我特别的兴奋,我抱着他,然后让他在钢琴上面、开始她有点害怕,但是后来玩的非常开心,我真的非常开心。
但是,等我进入另一个房间的时候,我突然闻到一股很大的味道!我才发现他已经在这里面拉屎拉尿,还特别多、而且是在另一个房间的地毯上。瞬间、我的心情就特别不好,低落。晚上7点左右,刚好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无奈三国,他家有条好大的狗,我就说把我的狗送过去几天吧,让他养几天,然后我朋友答应了!
我把他送朋友家的时候关进笼子里时它还不是很害怕,但是我走了以后,他看到我走了、就使劲叫、使劲叫,使劲叫、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我心好疼,然后说不出的感觉!我朋友然后送我回的路上、我就坐在车上哭了,哭完以后有点饿,朋友说请我吃龙虾,吃龙虾吃得我特别开心哟,我发现我就是一个情感特别丰富的人,像小孩子 、有时候很容易伤心哟,也很容易开心!
回来的时候、我又想着狗狗一整天在我旁边逛来逛去的,然后突然之间感觉少了很多,在我洗澡的时候,我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我突然在想、这个狗来了我生命里面不是偶然的,是必然的,他都是来修炼我的、是来修炼我内在的爱的!突然一幅一幅的画面都出来了,然后我会看到,就这么一天的时间,他全能敞开、这么信任我,然后就把我当最好最好的主人!一整天都围绕着我身边、当我在跳舞的时候他就陪在我身边,然后很开心,快乐地跳舞,我给他洗完澡的时候他也特别开心 、在地上滚来滚去好可爱。他其实也非常的听话,我让他就不在垫子上、他就不在垫子上,因为淘宝买的窝,狗侧所没有到、然后他就到了一个我没交待的一个地方,不小心犯了错误!
就这么一天的时间,我们经历了这么多、那么多开心快乐,就因为他撒了一次尿,拉了一坨屎,然后我就嫌弃他,就把他抱走。突然之间我发现自己为什么总是说爱,但是却没有爱呢?有时候,爱不是说出来的,是在每一个当下觉察自己,每一点每一滴都出发于爱。我有想过、假如有一天我出去出差了,我的狗也一样要放在我朋友家呐,我为什么此刻想要把他接回来?瞬间我明白、这个形式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因为这次我是嫌弃他的状态、而且朋友家有条很大的狗,特别凶,吼他,我那时候感觉他还是心里特别害怕,但我还是转身走了、想想都不忍心!假如我出差,我得给了我朋友养,但这些时间我会叫我朋友过来跟他玩一段时间,然后等他熟悉、我出差时让他过去,这样他才不会害怕!
我发现这个狗真的是来修我的。老天爷把他排在我身边来,是来爱我的、那么乖,那么听话,罗艳芳给我那么多乐趣、到最后,我发现自己原来爱那么少。

有时候就想想我们的孩子也是一样,我们脾气来了,然后感觉不好了、就开始对孩子采取这样的方式。每一个小孩他们都是用各种方式让我们开心,让我们快乐、所以孩子本来就是很有灵性,只是我们总是用不正确的方式去对待他们,让他们受伤,然后他们就会有很多恐惧,之后就开始一层又一层有意识保护自己。所以说,为什么人类越长大就越多恐惧!所以我想告诉每位家人、在未来、真的要觉察自己每时每刻的心念、真的带着爱去给与、包括我,以后真的要有很高的觉察力,不仅是说而是去做洪荒不朽。特别是对待孩子,我们一定要有爱,有智慧,懂得平衡,既让她们学习不断成长,又能很好保护他们的心灵不被伤害!说到这里,我希望以后大家有机会有这么一群人到幼儿园或小学去做贡献与服务庸医治驼,主题就是《保护孩子幼小的心灵》真的,我们之所以长大了这么多恐惧、情绪、不值得,不配得、很多时候就是没有得到父母正确的以及完整的爱!
昨天晚上洗完澡马上打电话给朋友说我要把狗狗抱回来,然后我朋友说给我送回来、这个过程我就在家里哭,使劲哭、10点多,我朋友把他送到家泷川花音,我抱着他使劲对他说"对不起创卫手抄报,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但是好像他不生气,很快忘了,3ds闪电十一人抱着他时,使劲舔我、真的好有爱!
早上起来,我跳舞,他就在一旁很专注看我跳舞,超级无敌粉丝、好幸福呀!视频发到群里、一美女发言:这狗说“这辈子当狗,尤其当简凡老师的狗真他妈太值了!”我回答她:因为狗狗有很多爱黛咪·摩尔,所以值得与配得!当我发朋友圈里,有人回复说:在狗狗的世界,它只有你。专一守信从不背叛,全然的爱!
所以,我瞬间了悟炎陵吧,为什么人类喜欢养宠物,宠着他们,爱着他们、实相是他们太有爱,全然的爱!特别是狗狗!亲爱的家人们,这世界上唯有爱,只有爱多了,才值得配得拥有美好的一切,也只有爱多了,才会得到宇宙的宠爱!很感谢大家能共振这份能量,我爱你们!送给你们一首舞蹈,让大家感受我和狗狗的这份全然的爱!祝福大家!谢谢!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无论是什么蔡文姬无惨,父母,爱人,孩子,朋友,宠物,花花草草,一切吃的用,来到我们身边就是来爱我们的,因此,请带着爱好好的去爱身边所有的一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3ds闪电十一人一切都是来爱我们的-灵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