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4s店实习报告一个蓝海项目,冷门又暴利,复制粘贴就能赚钱,有人已年入百万-天成创业偶得

一个蓝海项目,冷门又暴利,复制粘贴就能赚钱新九灭重生,有人已年入百万-天成创业偶得内网通

欢迎来到天成创业栏目,我是偶得。
最近,偶得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因为让无数的微商顶礼膜拜的“神仙”张小龙公开演讲了,不得不说张小龙走的每一步棋都影响深远,一个“跳一跳”的小游戏就让无数的人沉迷,还让一批卖外挂的高手捞了不少金。
张小龙在演讲中,提到最多就是小程序和公众号,公众号未来会推出APP,进行文章的推送,这是自媒体作者的福音,神仙决定的方向就是未来的风口,偶得大胆预测,2018年又会有一批先之先觉的人赚的盆满钵满。

其实,公众 号一直都是自媒体的作者的首选,就像偶得这样的弱鸡自媒体人也有三个账号。
但个人精力有限,不可能进行所有的内容更新,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找团队托管,一般情况下,托管一个公众 号,每个月的收费是300元,如果商家每个月能够积累10个固定的用户,那么每天只需要发发文章,一个月最少也能赚3000块左右落花洞女,做的时间长了,有固定的客户,每个月利润过万也是非常正常的。
这个项目是零成本的,不需要任何的投资,只需要每天在电脑上按照客户的要求,在自媒体上寻找文章,发布到公众 号上即可。
这是一个蓝海的市场,做的人极少,属于偏门之中的冷门项目,销售的平台主要是淘 宝,也可以自己加入一些自媒体的微 信群,Q Q群推 广自己的服务,刚开始收费稍微优惠点,等客户基础大了之后,那么就能够组建团队去运营,仅仅就是单纯的复制,粘贴古月照今尘,也有人能够干到月赚十万。

文章在哪里找呢?
第一,在各大自媒体的平台,比如头条司康饼,上面优秀的文章极多。
第二,直接关注一些公众 号,关注领域内顶端的公众 号。比如号主是做健康类的藁城一中,要求你更新一些健康类的文章,那么你可以直接去关 注一批这样的公众 号,干货来了,怎么样去关 注公众 号呢?
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搜狗搜索里面的微信公众号搜索功能,输入关键词,例如养生,健康,关注更新非常频繁的公众 号,复制他们的文章到号主的公众 号即可。
第三,利用新榜,和自媒体咖在上面能够找到非常多优秀自媒体作者与行业爆文。
有的人可能会说了,我不会排版啊,那些高端芹泽多摩雄,大气,上档次的内容我都不会做呀,怎么办?其实这些都很简单奚天鹰,直接搜索新榜编辑器“里面各种各样的素材,你想要什么风格,都能给你做出来刘华强图片,不到5分钟,一篇高端,大气,上档次,粉丝尖叫的文章就能出炉。

这是淘宝某卖家的销售量,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销售了8921件,也就是9万的纯收入,一年差不多100万左右的纯收入,小领域也存在大爆利。

项目非常简单,难的就是起步地执行,你每一次的努力都会熠熠生辉,老天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给你回报,尤其操作互联网的项目,就是与孤独,寂寞做朋友,懂就懂了酷点星空,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孤独,金钱就会向你招手峡山区吧。
好了,粟奕这节就分享到这里,我是偶得七瀬恋,专注互联网营销、暴利项目。
更多精彩内容,请度娘:天成创业偶得4s店实习报告常胤,或者关注同名公众号。祝大家发财!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偶得个人微信

学网络营销,做暴利项目,请添加偶得唯一的QQ/微信:33957026.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
不走寻常路,闷声发大财!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4s店实习报告一个蓝海项目,冷门又暴利,复制粘贴就能赚钱,有人已年入百万-天成创业偶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