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mtv下载伴侣一位优秀的辅警是什么样的-辅警协警大联盟

一位优秀的辅警是什么样的-辅警协警大联盟


周小伟
(不计得失 甘于奉献 ——全市优秀辅警周小伟)
周小伟,男笹仓杏,32岁,中共党员穿越官家嫡女,现任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突击中队副中队长。2002年至2007年期间,周小伟同志在贵州省武警总队毕节地区支队赫章县中队服兵役李老三生鬼仔,先后担任战斗班班长、擒敌能手、阻击手,曾获得“总队嘉奖”“支队嘉奖”“优秀士兵”等荣誉。





今年是周小伟同志在镇宁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第5个年头。这5年来憨八龟的故事,他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地参与各类安全保卫工作、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共计560余起,协助刑侦、派出所、禁毒大队等部门执行勤务130余次;5年来,他连续评为县公安局表彰的“优秀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安顺市公安机关表彰优秀辅警黄骅人才网。



自加入特(巡)警这支队伍以来,周小伟继续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转变为一名合格的特(巡)警队员的爱定客。他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商通卡官网,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特(巡)警这个神圣的职业无比的热爱够爱吉他谱,划出了一道靓丽的人生轨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人民辅警“忠诚,为民,奉献mtv下载伴侣,廉洁嵯峨浩,奋斗”的新形象金陵塔碑文。他虽没有在枪林弹雨中诠释过辉煌,却在平凡的事业之中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嘟嘟牛管家,体现了一名当代公安特(巡)警队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费贞绫

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mtv下载伴侣一位优秀的辅警是什么样的-辅警协警大联盟》